Corporate Workshop

企業活動

正在尋找百人以上的 Team Building 大型植栽活動?交給有肉!

「有肉」專以「多人參與」的形式規劃植栽活動,多元的課程符合各年齡層,讓擁有不同種植經驗的朋友,透過多肉植物,從體驗的機會學習,獲得新的生活感受。

集合各領域的資深講師帶領,藉由企業活動過程,促進員工的感情、凝聚向心力、激發創造力,並將綠意帶入企業,紓解緊繃情緒,增加組織活力。以自然帶入生活,點亮日常風景。

為什麼選擇植栽作為 Team Building ?

企業活動 0616 2022萬聖節課程手作114 拷貝

創作-培養設計能力

作品反映心情

開啟感官,是創作亮眼設計的關鍵。聆聽、思考、實踐,從活動中認識不同地區的多肉植物因演化而生的奇異姿態、了解植物的生長需求、學習組合盆栽的專業技巧。

企業活動 1122 聖誕手作課程 073

品味-享受植韻魅力

雅趣增長素質

鑑賞藝術,能豐富生活品味。透過活動,認識專業養成的故事:結合多肉植物與其他領域的講師經驗分享,品析獨特技藝及作品概念,以增加對美學的敏銳度。

熱門活動推薦

有肉合作講師群

企業活動師資圖
有肉 SUCCULAND 於 2015 年成立,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的各種設計,與業界各領域的講師合作,獨立開發各種植品設計課程:包含植栽組盆、鮮材組合、盆器製作、甜點創意等,讓參與的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專業基礎技能,強化美學體驗。

全台各個城市 皆可開班授課

有肉提供場地尋找服務,也接受指定場地的異地教學。
有肉所有課程費用均包含師資、植物及專業工具使用,為提供專屬細節安排,課程日期請提前預約。

已開立超過 100 種以上多肉植物系列主題課程,吸引超過 10,000 位學員參與。

企業活動 合作案例分享

化妝品公司 團隊建立活動

奧迪 車主回饋活動

Google 團隊建立活動

美商野火設計 團隊建立活動

星傳媒體 團隊建立活動

重視植物對自身的療癒力

企業活動 57 1

能量-體驗自然療法

靜心釋放壓力

每一場與植物接觸的活動,都是淨化心靈的體驗。透過照顧植物的步驟,觀察植物生長的過程,拋開平日的緊繃,讓壓力自然釋放,完成最簡易的自我充電。

企業活動 18

成長-儲備社交話題

練習建立成功

暫離電子產品,把欣賞植物排進每日例行,讓視覺習慣與植栽相伴。在斜槓社會中,藉由與植物相處而輕鬆儲備一項技能,任何社交場合都歡迎綠手指的加入!

植物,就是最天然的治療師!

CONTACT US

洽詢企業活動

歡迎提前預約活動時段,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團隊建立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