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Us

實體門市

實體門市 279254361 1039530693344159 1654083957040982893 n

01

大型造景植盆

因應台灣天氣驟變,有肉造景團隊精選高儲水性的多肉植物於錯落的長形植栽槽內,特製的不鏽鋼內壁防腐、抗潮且堅固耐用,使露天造景保有長期的觀賞價值。

實體門市 0516 端午節挑選 5087

02

落地主題櫥窗​

有肉的視覺設計團隊定期更換空間陳設,在各種節日期間,搭配每月活動營造對應的主題,不僅強化了店內氣氛、豐富街邊風景,更吸引了定期造訪的貴賓。

實體門市 4.有肉門市 流線動線

03

植物照明規劃​

室內生活空間不免有缺乏自然光源的角落,「照明充足」是強化多肉植物免疫力的關鍵之一,有肉選用 OURA 及ONF 兩品牌為全室提供照明輔助,讓植品更有活力。

實體門市 Bowers Wilkins 音響82

04

日常氣氛營造​

音樂與調香是有肉為展場增加情調的細節。空間內使用 Bowers & Wilkins 的高效能單體,為全場活動空間播放立體環繞聲效,搭配著與季節相襯的氣味,提供完整舒適的環境。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18

05

獨家植品設計​

展間每日保有五十種以上的植栽設計範例,在檯面、層架、玻璃櫃、牆面及天花板,五種展示空間裡提供實品,體現著台灣盆器藝術結合有肉獨家設計的多元變化。(植品設計費

實體門市 植物挑選區

06

精選多肉植物​

獨家指槽與排水設計便於欣賞品相及維護作業,內嵌植物燈維持著百種以上的多肉良好生長狀態,提供訪者現場組盆服務,也歡迎帶著自家植物臨店移盆,重新種植至新購入的盆器內。

實體門市 VIP 限定活動:植栽磨石磐創作8 scaled 1

07

客製植禮諮詢​

有肉的植栽設計師專研多肉植品設計,無論是自用或贈禮,門市提供完整展示品與客製植品諮詢。從專屬服務中,設計師將依據植物生長條件分析適合貴賓喜好及需求的植品。

實體門市 6.專屬介質搭配

08

多元介質展售

經過多年實驗,有肉調配出兼備基礎透氣、排水、保溼功能的「獨家專用土」。介質專區提供客製服務,以栽種習慣和環境為貴賓調配專屬介質,輕鬆體會養植意趣。

實體門市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09

獨家植品包裝​

有肉針對植品特性提供專屬養護卡及運輸方案。團隊持續檢視常規包裝及節慶限定包裝的強度及穩定性,以保障植品安全,達到簡易拆裝及照顧便利的需求。

實體門市 SUCCULAND LOUNGE

10

貴賓專屬空間​

出色的植品設計仰賴不斷續的自我及經驗提升。團隊重視貴賓各類客製需求,特預留獨立時段在私有空間內提供多肉植品相關之專業知識,回饋貴賓支持、以示感謝。

到門市一覽究竟

有肉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門口有機車停車位,方圓 200 公尺內有收費停車場,
無論是用什麼交通工具,到達有肉都非常便利。

有肉 SUCCULAND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Google MAP

[ 捷運 ]
捷運大安站 6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 公車 ]
公車站信義大安路口,步行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