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有肉

有肉 SUCCULAND 植品設計

團隊介紹

我們是一群喜歡多肉、也熱愛生活充滿植物的夥伴,有肉的大家因此而相聚。每位同仁各司其職,於各自專業的領域上相互合作,堆疊並創造品牌最大效益。

以植為禮 獨家銷售

有肉與台灣十四家盆器設計師合作,以獨家販售的盆器加上精巧的植栽設計,讓賞心悅目的作品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送禮選項,有肉「以植為禮」,將情意化成品味、更加貼近人心。

企業服務

我們提供:禮贈品客製、節慶禮盒、團體植栽活動、空間造景多項服務內容,有肉擅長以「多肉植物」為靈感,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在各式需求中,提供客製化設計,打造品牌專屬植禮與活動內容。

節慶禮盒 | 空間造景 | 企業活動 | 客製贈禮

專車指定地點配送

獨家植禮配送採全台專人專車服務,受訓過的運務團隊會依安全裝載指示及路線排程進行配送。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並於指定時間內,將禮盒完整送達。有肉將您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綠意陪伴生活每一天

有肉品牌自 2015 年開始成立,坐落台北市,為全台首間以多肉植物為靈感,結合台灣藝術的品牌,致力於闡揚植栽設計,以專業實踐悠然自得的城市生活,體現獨一無二的植藝品味。希望藉由我們的植品設計,讓植物也能成為日常萬用禮,並且推廣在城市裡種植物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CONTACT US

洽詢有肉

如果您有各種客製需求、企業合作或空間造景佈置,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電話 | 0975-277-227
信箱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