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 Styling

空間造景

拉近身心與大自然的距離

「有肉」造景團隊提供商業空間、居家環境和各類活動場景設計,
依客戶需求全面客製,以專業技術將自然與空間融合,打造一片專屬景觀。
園藝造景需求均可依預算規劃調整,細節請洽專人討論。

空間造景 0907 台北東區室內植物造景 10

商業空間佈置

無論是為裝潢增加佈置,或因應節日舉辦特別活動,在商業空間內融入植栽設計,能提升整體視覺豐富度,並為使用空間的人們帶來亮眼的活力。有肉造景團隊協助企業綠化空間,設需求為目標,以多肉植物為媒介,搭配多元素材,創造出各種符合主題氣氛、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團隊擁有多年經驗協助舉辦記者會、發表會、展覽、婚禮、貴賓活動、開幕、慶生等佈置,全客製規劃設計,滿足不同規模及風格的空間需求。
空間造景 北投住家頂樓案例8

居家環境綠化

居家與商業空間佈置相較之下,設計更著重於彰顯個人品味與生活質感的提升。有肉造景團隊在居家綠化的任務,是為空間的主人營造一片永續的專屬風景;從事前規畫到完工,在所有標準流程中的各階段,都藏著專人對細節的堅持:親自勘景、即時討論、模擬圖呈現、專業施工到後續維護,旨在賦予空間一番新氣象,為空間使用者帶來長久相伴的舒適感。

造景規劃

01

場勘

植物賦予空間生命,造景添加氣氛個性。有肉團隊以客製化需求為起點,接到委託後,必親臨現場觀察空間、丈量尺寸並獨立拍照建檔,依據當下實際條件提供初步評估及設計方向建議,並記錄細節協助後續討論。

02

討論與規劃

以初步討論的方向延伸,製作模擬示意圖,再依空間規劃所需素材、尺寸及用量,制定整體風格並預估施工時間。確認細節後,與客戶核對設計及預算使用,視需求再次調整細節,同時進行施工的前置作業。

03

執行

在規劃時間內,依據確認後的設計,造景團隊將著手進行佈置及相關工程。因植物姿態各異,設計師們會於現場做微幅調整,讓植物與空間結合,讓植物與空間相輔相成,達到委託者期待的風格效果。

04

後續保養

有肉對每一場佈置的用心並不止於完工,團隊提供專業諮詢及保養服務,讓需要長期綠化的環境能在專人照顧下,永保觀賞價值。適當的修繕、補充生長需求,體現的不只是對觀者的尊重,更是對環境的友善態度。

永續專屬造景

當空間擁有一片專屬風景,維持植物的生長需求,便成了風景永續的關鍵。光合作用生成的養分,是讓多肉植物茁壯的必要條件,而透過植物製造的新鮮空氣,更是植栽佈置吸引人的魅力之一。台灣諸多室內空間缺乏自然光,更易因遇季節交替而顯不足。專業造景佈置必須展現植物、人、空間的和諧關係。美化空間之餘,必不可忽略植物需求,並且需要同時確保使用者的便利和感受。依據團隊的多年經驗,有肉特別研究分析,並提供多種植物人工補光選擇,如何讓植物燈融入專屬景觀,在造景服務中,更是設計必考慮的重要元素。

無論是吊燈、桌燈、軌道燈、立燈、嵌燈,皆須經過了解需求而設計選用。我們提供專業建議,讓每個場域的專屬風景,擁有最合適的永續照顧。

CONTACT US

洽詢空間造景

歡迎各種客製需求,提前預約時段,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理想空間佈置。

電話 | 0975-277-227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來信請註明「有肉造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