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

品牌索引

將植栽設計融入台灣設計師盆器

有肉 SUCCULAND 以「植品設計」定義自己,全心致力於更好的綠意體驗,以不斷精進的專業技術結合多肉植物,把城市生活與自然結合。
店裡精選台灣設計品牌的創作盆器,獨家販售的好作品。植栽受到更多人的喜愛之後,有更多不同的盆器創作者出現,盆器藝術的氣氛正濃烈著。讓自己的生活因植物而留下紀念、回憶的錨點,送給朋友、自己值得紀念與回味的禮物。

品牌展示空間介紹

室內空間:療癒植栽體驗

整體展間線條採曲線設計,帶出自然流動的優雅感受;店內主打的多元材質獨家盆器以及多肉植物專用的介質都規劃在升級的空間內,就為了提供身處城市,心享大自然的即刻愉悅。帶回一盆親自挑選的植栽,由植栽設計師現場組盆,體驗猶如親臨心之所境,保留那刻劃著屬於你的紀念。全室照明採用植物生長燈,讓植栽能好好的在此舒展。

CONTACT US

合作洽詢

若你 / 妳也希望與有肉合作,歡迎聯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