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tal Zakka nm

New Metal Zakka

與珠寶品牌 Atx.jewelrystudio 為同樣主理人,設計師秉持追求高度完美的一貫精神,期望打造精品級的盆器作品。同樣投入於日常生活的植物盆器上。作品以鋁為材,角度與厚度的精準拿捏,將花器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

New Metal Zakka Newmetalzakka 質感系列0 拷貝

「以打造精品的方式來製盆」

在盆器的設計概念裡,植物是主角,而盆器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增加獨一無二的自然風味全由你來掌控。

New Metal Zakka 7 scaled 1
New Metal Zakka 榮升 拷貝3
New Metal Zakka 滿花多彩 拷貝2
New Metal Zakka 歲月靜好 長壽花盆栽0

系列產品

Series

質感系列

簡單的線條是焠鍊過的精華,去除一切不必要的裝飾,越是保留原本最單純的形狀和比例,越能呈現風格和品味。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多種色彩的選擇也能組合成系列作品。

New Metal Zakka NMZ系列照1920x760_cs6 拷貝
Series

質感落地系列

簡單的線條是焠鍊過的精華,去除一切不必要的裝飾,越是保留原本最單純的形狀和比例,越能呈現風格和品味。外層選用具有顆粒效果的漆色,增加撫觸感與視覺層次感,同款的接水盤,更增添植品美學。

New Metal Zakka 不能放室內種植的大型多肉植物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