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 wens

温室

因家中本身經營進口石材廠,從小耳濡目然,對於世界各地石材的熟悉度優於他人。加上本業於服裝設計,有感任何一塊大理石板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花紋,都是源自於自然的千年淬鍊而成,以此為媒介,假「裝扮」植物為目標,開始「大理石盆器」的創作之路。

溫室 0

「為每一個被遺棄的天然產物,賦予一個新的生命存在。」

任何一塊大理石板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花紋,都是源自於自然的千年淬鍊而成,大理石花器創作來自於建材使用後的角料,洗鍊過的下刀位置與石材紋路安排都是經過計算,相信設計除了美學還能兼顧環境的永續與保護。

溫室 2 7
溫室 2 8
溫室 1 8
開幕盆栽實品照

系列產品

Series

台灣綠系列

產於台灣東部土地,如同充滿山岳的台灣,高山的綠貌,偶爾帶出白色的溪流或白雪紋路,深綠色就像山沈靜的聲音,帶著護國神山的穩重與安心感,展現出與森林共浴的場景,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石材之一。

溫室 1 9
Series

印度水晶系列

產於印度,呈現印度多樣的地理形態,紋路像似雪山、沙漠與河流的流動,石材富有水晶的特色,在光線底下照射石材會透光,旋轉觀看能看到水晶結晶體,硬度較高,質地較光滑,是一款精緻多樣的水晶石。

溫室 2 9
Series

綠橡木樹石系列

產於義大利,石材顏色及紋路變化大,紋路像似一棵樹的樣貌呈現,從綠色樹葉到咖啡色的樹枝與樹根,偶爾大面積的表現樹幹,質地變化大,有時會有小孔洞,不同質地表現出的觸感也不同,網狀式活潑紋路,是最能代表樹的石材之一。

溫室 unnamed file 19
Series

愛情海系列

愛情海是一款橫向漸層紋路的石材,來自希臘愛琴海的樣貌,像似在日落時刻,天空的藍、夕陽的紅、折射的海,會為整個海岸線暈染出浪漫的漸層,每一個漸層中又會由深至淺的堆疊,就像夕陽和浪,漫漫優雅地退場。

溫室 unnamed file 20
Series

堪薩斯灰系列

源於擁有豐富礦物的土耳其,中性淺灰色系配戴不規則花紋,高硬度特質使它與透明石英緊密相依產生獨特的石英線,自帶的微量鐵礦原素點綴出自然的黃色紋路,在眾多灰色石材中走著細膩質感路線,如同珍珠的低調優雅,是受歡迎的灰色石材之一。

溫室 unnamed file 21
Series

銀河系列

使用天然大理石礦碎料,與義大利 Breton 生產技術,運用仿造山運動的原理以及高品質的樹脂黏合技術,高壓真空出結構完整,品質穩定的再生石。

溫室 0411 溫室偶們墨泥居陶室005 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