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設計 dilio

一樓設計 Dilio Design

加點玩心、加點幽默、再加點 WOW,揉合西方設計美學與東方風格寓意,高質感的實用裝飾品,這就是埋首設計的 Dilio 與世界打招呼的方式。

Dilio 相信,是細節成就了完美的設計;保持不安於現狀且永遠帶著好奇的眼睛與MAKER 的雙手,探索設計的各種可能,在參數設計與數位製造的路上不斷前行。

一樓設計 0408 品牌介紹拍攝074 拷貝

「FUN & FINE 是 Dilio 的品牌精神,也是我們設計的核心理念。」

幽默又引人聯想的獨特設計
以細緻又俐落的手法呈現
巧妙翻玩日常生活中的共感事物。
Being boring is not an option!

一樓設計 IMG 0462 拷貝
一樓設計 0408 品牌介紹拍攝075 拷貝
一樓設計 0408 品牌介紹拍攝077 拷貝
一樓設計 悅享富貴 長壽花盆栽0

系列產品

Series

給你系列

以花束的型態為靈感,著重紙張捲曲交疊的意象,盆形採前低後高的設計,將水泥轉化為紙張,在開口處呈現筆直工整的紙材邊緣特性,以及微曲敞開的軟調質感。相應的接水盤也承接了紙張的概念,簡約俐落的方形輪廓,配上一角揚起的畫龍點睛,表現出紙張輕盈的特色,是一品別具巧思的水泥盆創作。

一樓設計 Dilio Design 一樓設計給你系列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