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們 unnamed file 1

偶們

偶們,是關於描繪愛與日常的陶瓷品牌,帶著一點幽默,帶著一點優雅。擷取土地的溫度,在陶器上刻畫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參雜些許生活的趣味與笑料,在值得紀念的時刻裡,偶們能一起參與你們最珍貴的回憶,傳遞愉悅與溫暖。

偶們 1019 空盆組合照025 拷貝

「讓作品代替言語傳遞心意。」

 

期望我們作品代表的一些小心意,
能讓不善言說的人們,
透過『偶們』傳遞隱含的話語,
創造作品與彼此間的回憶連結。

偶們 4 1
偶們 1019 空盆組合照080 拷貝
偶們 1019 空盆組合照077 拷貝
偶們 unnamed file 16

系列產品

Series

袋著走系列

帶走一盆溫暖,給予某人在一個需要擁抱的時刻;揀選一盆祝福,附著自己深深的情意,或取一盆幽默,給在生活中,需要鼓勵的自己。 保留陶土最質樸的色澤,如同牛皮紙袋般,原始又帶點自然的溫度。在陶土的背景下,手繪與心意有關的插畫,以手勢與互動,傳遞每一株好意。 跟著偶們一起把祝福帶著走,打包一盆心意,傳遞綠意,送給在日常裡,每一段值得慶祝的當下。

偶們 2 6
Series

帶著走系列

外帶杯的造型,日常所見的巧思作為盆器設計,這是一盆充滿祝福的禮物。「再忙,也要給予一份祝福,外帶一杯植物,給需要加油打氣的你,擊個掌,再繼續為彼此鼓勵。」

偶們 unnamed file 17
Series

好自然系列

將顏色揉入白陶中,再把不同顏色的土,一層一層地堆疊,以絞胎的方式,製作山的疊疊紋理,海的層層波紋,拼成一座座雄偉的群山,一片滾滾波浪的大海。山中陽光明媚飛鳥翱翔,海上遨遊的帆船,帶出綿延不絕的意象,讓好運環繞著你。

偶們 024
Series

星球系列

渾圓的球面在起伏如山的水盤上,可以隨意的角度擺放,像小王子的星球般,向著光與愛的方向,無論何種角度,都將呈現植物最美的姿態。

偶們 0411 溫室偶們墨泥居陶室036 拷貝
Series

滿載而歸系列

以童年摺紙船為設計,在盆器上刻畫摺紙的紋路,並在口緣削出薄如紙般的邊緣。如油畫般的色彩搭配豐富多樣的植栽,象徵著滿載的祝福和希望航向幸福。

偶們 0411 溫室偶們墨泥居陶室017 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