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造景推薦:陽台上的彩虹綠地

台北景觀設計推薦

生活在城市中,我們享受到了許多便利,但也與自然疏遠了。然而,當我們內心逐漸渴望更親近自然時,我們可以採取哪些行動呢?園藝造景在陽台或許是一個好選擇!在想要休息時就可以走入陽台上感受植物帶來的自然氣息,舒緩心情、輕度運動,園藝有很多好處,推薦給你。

同樣身處在都市的植藝品牌有肉 SUCCULAND,在台北大安區,我們有一間美麗的多肉門市,了解如何在台北市好好種多肉植物,能夠為我們自己的 VIP 客戶打造在城市裡的多肉花園,也是我們感到榮幸的事。這個月我們在板橋完成一件四季皆美的彩虹綠地,兩坪大的陽台,打造空間主人心中舒適的綠色空間。

 

園藝造景推薦陽台園藝造景

園藝造景推薦:在飯廳往外看的舒壓造景

此園藝造景施作地點位於飯廳前方的落地陽台。業主表示希望能在家用餐也能愜意欣賞綠植,故我們在造景的角度特地設計成「坐在椅子上看」更美的佈景,陽台視為室內空間的延伸,也可以說是在室外的房間,放眼望去的植物,使得空間變得柔和,令人賞心悅目。

 

沙漠造景仙人掌造景

多肉植物造景多肉植物造景推薦

園藝造景推薦:選擇會變色的植物,體會四季之美

在這次的造景中,我們選擇了多肉植物作為造景植物。後方種植了大型的仙人掌,然後將中型和小型植物分層放置在前方。為了增加視覺效果,我們在深色的大型植物前添加了亮眼多彩的景天科植物。此次造景的時節接近夏天,我們特別選擇了「老欉多肉」作為植物的品種,這些木質化的景天科多肉植物更能抵抗夏季的高溫。同時,我們在植物之間仍然保留了一定的空間,考慮到景觀設計不僅僅在完工當下最美,還需要想像植物長大一年後的可能性。

 

彩虹多肉板橋園藝

園藝造景推薦:前後呼應的彩虹美景

這座建築大樓坐落在板橋體育場後方,位於較高的樓層,擁有絕佳的景觀視野。當主人站在陽台上欣賞著植物的美麗時,他們的目光也會被吸引向令人驚艷的彩虹色彩的觀眾席。這種壯觀的背景使業主們每天都能感受到植物與彩虹所帶來的治癒與舒適感。

 

造景排水設計石塊造景

園藝造景推薦:貼心設想澆水的便利性

為了增加造景的排水效能,我們在建築後方增加了一整排的排水板,並強化了疏水系統,確保排水順暢,不易堵塞。同時,我們在排水孔的四周也留有足夠的空間,以確保水能夠順利排出。為了營造溫暖的氛圍,我們特別選擇了暖色調的石頭,將室內的溫暖感流動到室外的細節中。

此外,考慮到業主養有貓咪,我們在選擇石頭時特別挑選了顆粒較大的表面,以避免貓咪在上面大小便。除了植物之外,我們也非常注重其他細節的考量,以確保整體造景效果的完美呈現。

 

板橋園藝造景推薦

生活中感受自在片刻  住宅造景的更多可能

從空間整理、排水設計、光照程度、植物燈照明、植栽設計等多個重要面向,全面性的設計規劃與施作。依據造景的空間客製化量身打造,搭配適合的多肉植物,讓造景好照顧維護又能維持美觀!有肉所經手過的造景案例,無論室內或是戶外,都盡善盡美、用心的為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植物造景。綠植如人,有肉希望能藉由住宅造景的機會,和大家分享更多植物走入生活的可能性,開啟親近自然、認識自然的契機。

 

園藝造景專人規劃

  • 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service@succuland.com.tw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