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專業領域師資呈現

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多位專業的手作課程講師,都是我們非常推薦的合作講師,透過這些專業講師的教學,讓你可以在活動中紓解壓力,體驗一門新的技能,可以為生活中帶來一些新鮮的刺激,也許,你的「人生 side project」就從這一堂課開始囉!

擁有專業能力的人不少,同時擁有教學能力的人就不多了。

 

講師是什麼?

一般來說,「講師」一詞在台灣沒有一個嚴格的定義,舉凡從該領域兼職、全職專家到大學校園內的學術等級都有可能,但通常都具有一定的專業能力,也同樣具備良好的傳達能力,能夠將自身的專業透過教學教授出去的人。

 

泥藝師介紹:陳曉因老師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2花盆設計師Byhyx有肉 25 43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0910 台北盆器設計師展 三角戀 037

簡介:土生土長台北人,曾經是生活被電腦繪圖佔滿的建築師,現在專心於手作品的創作。從小喜歡畫圖,長大後喜愛動手創作。在動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寧靜和專注,享受自己和自己的對話。喜歡單純的顏色、簡潔的圖形形狀,認為簡單就是最美的設計。在美國洛杉磯讀書工作生活了八年,被燦爛的加州陽光和時常見到的綠色植物影響,而開始創作水泥盆器,喜愛茂盛的綠加沉靜的灰帶來的生命力。

專業:水泥盆器製作課程講師、水泥盆器模具製作、盆器設計。

 

塑土師介紹:吳鳳凰老師

[ 造型飾品 ] 擬真多肉花圈 13 [ 造型飾品 ] 擬真多肉花圈 20

簡介:曾從事貿易亦稱擔任過國小老師的鳳凰老師,從小對美的事物就充滿熱忱與興趣,偶然的機會中,她接觸了黏土手作,就此沉浸在黏土世界中二十多年,孕育了許多優秀的黏土師資,更啟發許多眾多愛好黏土工藝的人們。

拍照與觀察是鳳凰老師的興趣之一,無論是生活中的人物景色,亦或大自然創造的美麗風景,都是老師鏡頭下的動人影像。這份細膩的觀察,也充分的落實在老師的作品中,總是讓老師捏出來的人物甚至擺飾,都洋溢著觸動人心的感動與深藏在其中的靈魂,無論是各種植物、動物、物品到他手上,都能神奇的使用她擅長的黏土栩栩如生創作出來。

專業:植物黏土創作。

 

花藝師介紹:Emily 老師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0509 Audi 奧迪母親節手作課挑選 29 è–誕花圈送禮

簡介: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14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 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 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專業:花藝植栽設計、花藝造景、花藝設計教學。

 

植藝師介紹:Nick 老師

0509 科技業天空之城課程紀錄-44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0509 天空之城課程紀錄 26

簡介:Nick 從小就生活在依山傍水的田野環境中,在大自然長大的孩子天性樂觀、充滿活力。在有肉任職的四年內,擔任主要對外教學的植藝師之一。多年來持續精進自己在園藝類型的知識與技巧,擅長生動有趣的教學,帶領每位參與學員和他一樣熱愛上植物。

專業:多肉植栽設計、30 人以上團體活動教學。

 

陶藝師介紹:KuKu 老師

陶藝課程老師,零元老師,是一位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新銳陶藝藝術家,成立了一個陶藝品牌工作室 - Kuwado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0730 Kuwado 花盆品牌特展 094

簡介:把生活中的興趣喜好、喜怒哀樂都捏進了陶器裡,陶器就像是日常中陪伴的療愈系朋友,期待在使用它們的你,天天都能有好心情,手作陶的溫度總是在使用起來讓人滿足與會心一笑!藝術家、陶藝老師雙重身份,深厚的藝術背景讓她「斜槓」的更有態度。

專業:陶藝課講師、生活陶藝、手捏陶塑型。

 

皮藝師介紹:Chili 老師

仙人掌皮革卡套課程老師:Chili老師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DSC06444

簡介:給自己勇氣,補充能量,準備出發!每一天,都是實驗自己能力最好的練習。手作是一種溫度,將藏在腦海中的概念及夢想,透過雙手重覆試驗,醞釀成溫潤的商品,讓更多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確幸。讓更多的人可以體驗自己親手完成一項商品的感動。

專業:皮件課程教學講師、造型皮革物件、異材質結合。

 

刺繡師介紹:俊毅老師

基本刺繡教學老師 立體刺繡課作品

簡介:以台灣傳統手作刺繡為基底的交流平台。在資訊快速流動的世代中,給自己慢下腳步的機會;賞給自己喘息的空間。也藉由刺繡工藝帶大家看見緩而精緻的活動,更期望透過刺繡創作與交流共同發現傳統工藝之美與更多可能。目前投身於刺繡相關創作與工藝推廣。並多次擔任刺繡課程分享講師,透過刺繡創作與課程推廣,重新演繹台灣傳統刺繡工藝,讓原本屬於宮廟的藝術工藝逐漸走入你我的生活之中。

專業:刺繡課程老師、台灣傳統手作刺繡、立體刺繡技術。

 

甜點師介紹:Sunny 老師

糖霜餅乾 台北開課 老師照 課程講師介紹(植物系手作專業) 0612 多肉植物翻糖課@台北有肉 成品特寫06

簡介:一個被糖霜拯救心靈的媽媽,因為兒子樂樂君的收涎而開啟糖霜之路,15 年美術設計背景,也兼具插畫聯展策展人,也是日本 JSA 協會台灣本部講師、英國PME翻糖蛋糕認證、日本 A’S sweet Flower Jelly Pops (棒棒果凍花))認證講師,授課風格俐落清楚。

專業:糖霜餅乾課程講師、英式翻糖蛋糕、日式糖霜餅乾、果凍花、水晶糖霜。

 

專業講師與有肉

企業活動 19

我們提供了一種體驗服務,也可以說是一種知識的服務,有肉挑選同時具有專業能力及動人表達能力的手作設計師與藝術家,將設計師與藝術家的技術與能力,透過課程講師的活動帶入到生活中,優秀的體驗學習品質是我們要求的,希望能給大家一些生活中的新刺激。

有肉已服務超過千人以上的手作課程體驗,幫助許多企業協助舉辦企業活動及家庭日、慶生會,如果對我們的活動方案有興趣,可以到我們的企業活動介紹網頁中一探究竟,或直接聯繫專案負責人: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預約企業包班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