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萬聖節手作活動:南瓜花藝、皮革製作

0829 萬聖節南瓜花藝課-129

今年的萬聖節,除了跟著大家一起上街扮裝派對之外,有肉也想讓大家感受更多更好玩的萬聖限定課程,多種不同的體驗形式,從花藝設計皮件製作、到蛋糕擠花課,有肉與專業授課講師獨家設計。亦針對「團體企業包班」與「小班教學」皆有設計不同的課程,想度過別於以往的萬聖佳節,這個 10 月,有肉給你更多好玩的選擇!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1. 多肉花藝課 – 南瓜花肉邂逅

南瓜花藝萬聖節組合 萬聖節活動

今年萬聖節來場大人風味的花藝課,以秋收南瓜為花器,加入帶有華麗感的花材元素,和著南瓜、鮮花、多肉與植物清新的香氣、共同感受花藝為生活帶來的喜悅。完成好的作品放在家中、商用空間都是一組美麗、富有節慶感的花藝作品喔!

 

2. 皮件課 – 南瓜仙人掌皮革卡套

萬聖節皮件課 仙人掌皮件製作課

這堂有肉與好貨實驗室共同規劃了第二堂與「皮件」相關的手作課程,參與學員人數超過百位,大家都喜歡的仙人掌造型卡套,不再只是制式化的方形卡套樣式,多了仙人掌造型、多了更多裝飾性!讓皮革卡套也能成為包包上的另外一個亮點!

10 月份慶祝萬聖節,特別推出「南瓜造型」的仙人掌卡套,當然也是只在有肉才有的獨家造型喲!

 

3. 團體包班課 – 萬聖迷你桌花

2019 花藝課程 橘色花藝範例

除了第一堂介紹的中型花藝課之外,我們知道媒體活動、企業活動會有時間的限制,這堂 1.5 小時即可完成的精緻萬聖節應景桌花,正是適合跟部門同事一起來玩的花藝輕體驗!由有肉專業的花藝老師將帶著學員從無到有完成一件怎麼拍都很美的萬聖桌花。

值得一提的是,這堂課的是以台灣設計師手作的水泥花器為基底,因每件作品皆因手工製作,顏色流動的位置皆不盡相同,更是讓每件作品展現獨特!(點此看課程詳情

 

4. 團體包班課 – 韓式多肉蛋糕擠花

韓式擠花蛋糕節慶版 2020裱花蛋糕課

深受大家喜愛的多肉擠花課,我們給你「萬聖節限定版」的樣式喔!多肉植物+南瓜,只有在 10 月才體驗得到!

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為甜點帶來甜蜜的肉肉情調!小小的杯子蛋糕,加上多肉擠花造型,擄獲眾人的目光。在充滿多肉的「有肉」空間裡,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一邊學習製作多肉甜點,這麼舒心的療癒課程,跟著老師一起感受甜蜜的多肉擠花世界,一同放鬆在擠花蛋糕的世界,增添生活的美感和溫度。(點此看課程詳情

 

5. 多肉療癒之旅 – 團體包班首選

台北課程包班 課程體驗活動

這是最多人來有肉參與的企業活動「多肉療癒之旅」,今年萬聖節推出「節慶限定」的花藝體驗,讓萬聖節不再只是孩童的專屬節日,跟同事一起來邊認識多肉邊過節!

想知道活動內容?這是一場活動內容豐富的企業活動,每個人皆可自己組一盆多肉盆栽,認識多種類的多肉植物、習得多肉正確照顧知識,在活動過程中亦會加入小遊戲與互助合作的橋段,每個環節都會親手體驗與教學討論,讓學員動動手也動動腦。

今年萬聖節已有多組企業預約體驗,歡迎提早詢問我們,為你們安排時間來同樂喔!

 

2022 萬聖節手作活動:南瓜花藝、皮革製作 2022 萬聖桌花_首圖

最新的萬聖節活動

「有肉」專以「多人參與」的形式規劃植栽活動,多元的課程符合各年齡層,讓擁有不同種植經驗的朋友,透過多肉植物,從體驗的機會學習,獲得新的生活感受。集合各領域的資深專業人士,藉由企業活動過程,促進員工的感情、凝聚向心力、激發創造力,將綠意帶入企業,紓解緊繃情緒,增加組織活力。

由資深講師帶領,親手完成充滿設計感的作品,將自然帶入生活,點亮日常風景。

 

萬聖節活動專人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