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活動推薦:恆隆行新裝啟用慶祝 多肉植栽活動

員工舒壓課程推薦

員工活動結合慶祝怎麼做呢?擁有 60 年的品牌代理經驗,從全球各地找到獨具創意與設計的品牌引進台灣,提供消費者更優異的商品與生活的恆隆行,近日,為了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啟用了全新的辦公室,為此公司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開箱辦公室慶祝活動,邀請了公司的同仁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員工活動場地佈置多肉與花朵的花藝裝置

員工活動推薦:花草植物裝置場地佈置

員工活動內容豐富,除了餐點用心準備外,這場活動也準備了植栽花藝空間佈置,運用多肉植物與各式花卉、裝置創造獨特的綠色空間,為辦公室大門口注入生氣和活力。新辦公室被佈置得煥然一新,充滿綠意,也帶給員工活動更濃烈的歡慶氛圍。

 

員工活動推薦:恆隆行新裝啟用慶祝 多肉植栽活動 0325恆隆行x有肉植物手作課 128員工活動推薦:恆隆行新裝啟用慶祝 多肉植栽活動 0325恆隆行x有肉植物手作課 173

員工活動推薦:自然植栽活動

除了植栽佈置外,活動包含與公司同仁一同玩多肉!由專業的講師帶領下,大家積極參與,親手完成一件多肉植栽作品,學習如何栽種和照顧多肉植物。這不僅為員工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心情、增進團隊合作的機會,也使他們更加認識到植物對於環境的重要性,進一步強化了公司對環保和生態保護的承諾。作品可放辦公室或置於家中,以綠色點綴居家空間,並讓公司的關懷和關愛延續到每個員工的生活中。

 

員工活動作品合照活動團體照

員工活動推薦:LOGO 客製化盆器

我們特別為恆隆行訂製有公司 LOGO 的植栽盆器,並以黑白雙色兩種盆器交替搭配,使作品更顯獨特,也象徵著恆隆行公司對未來的希望和活力的延續。其中植物選擇鮮黃色的金丈球,與恆隆行販售的 MINA 多彩氣氛燈外型相互輝映,擺在一塊顯得生動活潑!

整個慶祝活動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不斷。公司的同仁們在新辦公室中流連忘返,對於這個全新的工作環境感到興奮和期待。多肉植物作品不僅為辦公室帶來了綠意和生氣,也成為了員工們互相分享和交流的話題。透過活動加強了公司內部的凝聚力和團隊合作,也讓公司的形象更加獨特充滿特色。

 

辦公室門口佈置專屬盆器設計

員工活動推薦:找有肉 SUCCULAND

恆隆行喬遷的慶祝活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圓滿成功,不僅展示了公司的創新和活力,也展現了對員工和環境的關懷。有肉 SUCCULAND 的植栽花藝空間佈置和多肉植栽活動為整個活動增添了亮點,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於此也介紹我們自己。我們是有肉,是一個熱愛自然、綠意、多肉植物的團隊,專以「多人參與」的形式規劃植栽活動,多元的課程符合各年齡層,讓擁有不同種植經驗的朋友,透過多肉植物,從體驗的機會學習,獲得新的生活感受。集合各領域的資深專業人士,藉由企業活動過程,促進員工的感情、凝聚向心力、激發創造力,將綠意帶入企業,紓解緊繃情緒,增加組織活力。由資深講師帶領,親手完成充滿設計感的作品,將自然帶入生活,點亮日常風景。

 

員工活動專人規劃

  • 聯絡電話:0975-277-227 | 聯繫人:信雄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