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藝體驗 ] 剔花陶盤設計

  • 費用: $1,500 / 人,時數:1-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翻玩傳承已久的陶藝工法,有趣且舒壓的陶藝課。

課程介紹

認識這項古老的傳統技法,並實際動手製作

剔花是陶瓷器的傳統裝飾技法之一,流行於宋代北方山西、河南、河北和山東的各大窯系。指刻好紋飾後,把紋飾以外的部分剔去,有「留花剔地」和「留地剔花」兩種,出現於五代晚期至北宋早期的磁州窯,具有相當濃厚的北方文化特色。

藉由我們的課程復興活動,讓大家也能用簡易的方式體驗剔花樂趣!

工具都幫你準備好,帶顆想創造的好奇心來玩

經驗豐富的陶藝講師,親自示範剔花的技巧和技術,學員可自行操作,從繪圖打底、上色、剔花皆由自己手工完成。藉由嘗試不同的藝術領域,體驗別於以往的創作感受,增加感官刺激,獲得良好的舒壓效果。

當天活動結束後,作品須再燒製完工,約 2-3 週的等待期,完成後專車將作品送至公司。作品材質為陶,加上使用陶器釉料繪製圖樣,經過千度高溫燒製而成,就算經過長時間的風吹日曬,也不會掉色,不論放在哪都可以保持的很好。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單入剔花陶盤,陶盤可作為植物接水盤、飾品盤、食盤。
  • 尺寸為 12 公分的正方形。
  • 企業包班可客製化圖案(加上企業 LOGO、吉祥物)及調整顏色。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作品完成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陶藝體驗 ] 剔花陶盤設計 陶藝品牌偶們工作室拍攝by有肉00043

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講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由兩位擅長描繪愛與日常的陶藝家共同創立,作品風格帶著一點幽默,帶著一點優雅。擷取土地的溫度,在陶器上刻畫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參雜些許生活的趣味與笑料,在值得紀念的時刻裡,偶們能一起參與你們最珍貴的回憶,傳遞愉悅與溫暖。

 

學習重點

  1. 認識土的特性。
  2. 剔花技巧與應用。
  3. 化妝土上色技法。
  4. 釉藥效果的認識。

包班規格

  1. 「剔花陶盤製作」體驗總時數為: 1-1.5 小時。
  2. 費用為:$1,500 / 人。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包班門檻為單堂 50 人。
[ 陶藝體驗 ] 剔花陶盤設計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