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15

今年的聖誕節活動該帶部門去做什麼呢?歡迎來找我們,與植物來場近距離接觸!我們位於台北市大安捷運站旁的靜巷內,整間店有數百棵姿態各異的多肉植物,常有人這樣形容我們的空間:「是間正在行光合作用的房子」。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企業包班中最受歡迎的「療癒巡禮」植栽課,利潔時的同仁們決定將聖誕節活動的「扣打」交給我們,一起來看有趣的活動過程紀錄。

 

70 人?!可以一次這麼多人來體驗嗎?

這堂多肉療癒巡禮的內容會有分四大活動來舉行,我們分成四小組,每段活動時間約 20-30 分鐘,大家分批來認識植物、多肉植栽,所以可以容納這麼多人沒問題喔!

 

活動階段一:認識多肉植物

認識多肉植物 植物牆導覽介紹活動

這個階段是與多肉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植栽設計師帶領參與活動的學員至一座長達 660 公分的多肉植物花園:多肉牆,在這裡學員們可以認識台灣常見的多肉植物,科屬別及生長特性介紹。認識之後,還有一個重頭戲:現場採集多肉植物,可以將得到的小禮物帶回去種植喔!

 

活動階段二:設計盆器介紹

門市導覽 盆器導覽介紹活動

比較認識多肉之後,現在來認識多肉的家。台灣是個充滿設計能量的地方,在這階段,我們將介紹台灣設計師所製作的盆器:不同材質的盆器(有水泥盆、木頭盆、陶盆、玻璃盆⋯⋯等等),各有不同的特色與設計概念,搭配種植上姿態各異的多肉植物,創造出各式獨特的盆景風格,多肉植物療癒可愛的模樣搭配上設計盆器,讓手作的溫度再添加幾分。這些漂亮的盆器,不只看得到、摸得到,還能夠實際擁有!參與多肉療癒之旅的每一個人,都能將台灣設計盆器帶回家喔。

 

 

下午茶時間

多肉植物吃的體驗 活動日下午茶部分

中場休息時間,一起來享用「多肉」吧!你沒有看錯,連下午茶我們都為你準備「多肉植物」,最常食用的「石蓮花」,其實是名為「朧月」的景天科多肉,沾上蜂蜜享用,富含水分的葉片吃起來超好吃的喔!除了石蓮花之外,我們也有提供仙人掌造型的手工餅乾,好看好拍又好吃喔!

 

活動階段三:多肉植物在全球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10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4

緊接著這部分的活動,將帶領學員了解多肉植物在全世界各地的分佈區域:非洲、美洲、亞洲等,多肉植物自在生長的原生地是什麼樣子?跟剛剛看到的戶外多肉、室內多肉有什麼不同之處呢?更多知識的分享,透過這個段落目不暇給的視覺環球之旅,對多肉植物的了解更上一層樓!

 

活動階段四:多肉組盆 DIY

手作活動 活動完成品作品陳列

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挑選盆器及植物、介質分層運用、多肉植物脫盆清土、種植到新盆器上、養護方式教學,每個環節都會親手體驗與教學討論,讓學員動動手也動動腦。

這次因適逢聖誕節,完成的成品也是聖誕限定的造型植栽組喔,加上松果與肉桂,成品有著滿滿聖誕風味!

 

自我介紹:有肉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舉辦團體植栽活動、療癒體驗活動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

 

聖誕節植栽活動,歡迎企業包班同樂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整理植物2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兩款成品照

又到了大家都喜愛的聖誕佳節,你是否也在規劃年末的部門的活動日呢?有肉邀請各個領域的專業講師共同規劃手作課程,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聖誕手作體驗,今年新推出了帶點俏皮童趣的「願望樹塔」聖誕樹課,以及玻璃植栽組盆「交心酒杯」。除此之外,經典的聖誕課還有 8 種可以選擇,一起親手製作今年的聖誕裝飾和禮物吧!(點此看更多課程內容)

 

聖誕節活動:利潔時 70 人團體包班 星美醫美節慶活動 9 聖誕節團體活動

聖誕活動企業包場、禮贈品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