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展間活動案例: Audi 奧迪母親節全台 12 地點串連同樂

Audi 車商展間活動_母親節的植栽活動規劃
今年母親節,我們參與了一場令人興奮的活動,連結台北、台中、彰化到高雄,全台 12 個 Audi 賞車門市同步開課!五月最重大的節日——母親節到來,在這個屬於母親的溫柔節日,Audi 感念每一位偉大的家中女神,特地舉辦手作植栽的母親節限定展間活動,手作過程呼應著母親不辭辛勞的拉拔與呵護,趁此機會將這份心意傳遞出去,給媽媽獻上一個愛的擁抱!貼心的客戶希望貴賓在賞車試乘、保養愛車的同時,也能與最愛的家人朋友,在重要佳節時共創美好的回憶。

 

Audi 展間活動內容 :綠生活多肉植栽

大安奧迪活動 台北市奧迪汽車

活動主要內容是帶領貴賓一同種植繽紛多肉植物,講師會從姿態、顏色、層次三大主題來介紹組盆技巧,學員在接下來組盆階段可以實際操作,讓知識化為行動,將學到的美感技巧運用在自己的多肉組盆上。讓第一次接觸植物的人,也能在有肉的師資團隊教學引導下,從充滿與植物互動的過程中,學習到種植相關技巧和新知,並感受到能量提升的成就。

 

奧迪車主活動 汽車療癒植栽

與會來賓大人小孩皆有,我們這次準備適合新手體驗的無刺肥厚多肉品種。展間活動的教學形式是採「桌邊教學」,一位老師和一位助教,每一桌以一個家庭為單位,親子共學,讓大人小孩共同植栽體驗,共創美好回憶。

 

Audi 展間活動講師 :專業、耐心、有熱誠

車間活動講師 車主活動講師介紹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自己也都是多肉植物的愛好者,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Audi 展間活動作品 :客製化的作品

客製化作品 客製化包裝

每位參與的貴賓皆帶回了自己的植栽作品,其中還有奧迪專為這次活動客製化的專屬提盒與小插旗,每個展間還有秘密小禮物,透過照片,我們彷彿又再次感受到當天的愉快氣氛。

有肉的課程全程皆規劃最完善的防疫措施,以讓學員們放心又愉快的參與體驗。謝謝各位參與的貴賓,全台串連手作活動順利完成!

 

60+ 植栽活動,邀請各領域講師專業教學,全台授課

植栽活動選擇多 車商展間活動案例: Audi 奧迪母親節全台 12 地點串連同樂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55 拷貝

有肉 SUCCULAND 從 2015 年成立至今,以多肉植物禮品為主軸,同年開立手作課程教室,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與業界各園藝領域的講師合作,推出盆器製作、多肉花藝、多肉養護、美感設計等相關課程,讓參與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基礎技能,目前已開立超過 150 種以上園藝系列手作課程,吸引超過 20,000 位學員參與。

學員活動後評價五顆星:「活動很好玩,講師的講解也很仔細,超愛多肉植物!」

 

展間活動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