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夏季團體活動 推薦多肉盆景觀設計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94 拷貝

與植物相處、和自然相伴,是近年來興起的「綠色樂趣」。在居家環境,我們會多種植幾盆綠色植物;在戶外,則有露營、爬山等休閒活動。除了這類型的個人行為,我們也規劃了 30 人以上的團體植栽課程,把迷人的綠色植物融合在活動中,細細品味一草一木,享受園藝手作過程的純淨美好,跟著每位專業植栽講師的帶領下,創作出充滿生命力的作品。今年我們設計了兩堂以「多肉盆景」創作內容的活動,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團體活動互動 植物團體活動

擁有好心情,多肉植栽的團體活動

「注意力恢復理論」(attention restoration theory)裡面有提到,透過植栽與手作放空,能讓人的注意力再一次得到補充,為體恤員工平時工作的辛勞,也讓家人了解公司對家庭生活的重視,選擇別於以往,能夠療癒人心的活動是非常推薦的唷。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來看看最新的植栽活動:

 

2024 夏季團體活動 推薦多肉盆景觀設計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55 拷貝手作課程

1. 多肉盆景團體課:沙漠之鷹

玻璃盆景課,一直都是大家喜歡的樣子,我們這次設計了兩種類型,第一種口徑大且深,特地將盆景的水平面降落,想在玻璃缸裡營造包覆式的沙漠景緻。這樣的種植方式是需要些技巧的,我們有專業的講師分步驟,有次第的教學,新手亦能上手的植栽團體活動,點照片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的內容喔。

 

團體課程推薦團體課

2. 多肉盆景團體課:栩然穹林

第二款的盆器與植栽樣式與第一款截然不同,多肉最美的姿態綻放於盆上,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為多肉植物脫盆、種植到新盆器裡。植物會選擇當季最健康好種的品種,讓這份成品帶回家後,也可以在家美許久喔!

 

有肉團體課 行動教室

為什麼要交給有肉來舉辦團體活動

我們在台北大安區有一間實體門市,並且舉辦團體活動已有六年以上的經驗,每場活動的人數不等,從精品業的 VIP 包班到科技業的百人活動,我們皆有能力規劃、教學及做到課後的完善服務。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每位講師自己也都是多肉植物的愛好者,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團體課程地點任意 飯店團體課

團體活動的地點在哪?

每場活動皆可自由選擇場地,到你指定的地點開啟這項活動,或者由我們協助尋找適合的場地也可以。讓多肉植物直接進駐到你的空間之內,我們將攜帶所有工具與專業講師一同前往你指定的地點。

 

2024 夏季團體活動 推薦多肉盆景觀設計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團體活動的更多可能性

舉辦團體活動、部門活動日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在疫情時代下公司位員工做的事若也能照顧到員工的心理健康,也是能提昇工作效率。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我們企業活動的介紹網頁,或者直接連絡我們唷。

 

團體活動專案規劃: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