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最愛的部門活動日,連續三年選擇植栽課!

0509 科技業天空之城課程紀錄-44

從 2020 到 2022 年,全球頂尖科技業連續三年委任有肉為他們規劃植栽活動,植栽活動也可以有許多變化的類型,越是有規模的公司越來越重視部門活動日,既然要做,就要做得好,做好之外也要好玩、有趣。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活動內容囉:

 

2022 年科技業部門活動日:天空之城

科技業手作課程療癒 天空之城課程

這堂課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課程規劃,搭配木質調性盆器,點綴象徵雲朵的苔草,成品宛若天空之城拉普達漂浮在空中,充滿生命力與神秘感。課程包含盆景裝飾、DIY 組盆、養護植物三大內容,希望可以帶著大家慢下腳步,感受多肉植物帶給自己愉悅的心情,將自己的植栽組帶回家後,跟著多肉過著有活力、有生命力的每一天!

親生命性(biophilia)是一個近年很受矚目的假說,主張人類天生即有「與其他生命形式接觸的想望」,目前由建築界的綠建築、植栽牆設計為先驅,目的就是為了加強人與自然的連結,透過植栽手作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2021 年科技業部門活動日:手捏陶盆&多肉植栽

部門活動日三年相同 陶藝課程規劃

有高度創造力的全球科技業,在選擇活動日時,同時也希望能藉由其他創作方式,來達到不同領域的刺激。然而陶藝的可愛之處就是從無到有的完整創作,捏陶這個動作乘載了一段長遠的人類歷史,順著創作工具的本能。想著就是這麼一塊土,我要賦予它什麼造型呢?自己的毛寶?還是喜歡的卡通造型圖案?帶顆放鬆的心,慢慢地捏實捏塑,從泥土變成自己喜歡的造型成品。

 

2020 年科技業部門活動日:水泥盆製作&多肉植栽

水泥盆灌製成功 植栽種植

在第一年第二年,科技業選擇皆為「創作盆器」型的活動,親手製作一個水泥盆栽,是植物愛好者都嚮往的事,水泥盆具有良好的透氣、透水性,加上製作可塑性高,DIY 盆器的入門好選擇。簡單無裝飾的水泥質感也非常能襯托出植物的色彩。由授課講師為大家準備好工具及材料,就從切割板材開始吧!活動過程中不時出現大家的雀躍聲:「原來做這件事滿療癒的耶!」 盆器完成後亦包含種多肉植物的時間,擇你喜歡的多肉植物,從介質挑選、多肉植物脫盆到多肉組盆,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親手參與,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完整。

 

為什麼要交給有肉來舉辦部門活動日呢?

有肉團體課 行動教室

我們在台北大安區有一間實體門市,並且舉辦部門活動日已有六年以上的經驗,每場活動的人數不等,從精品業的 VIP 包班到科技業的百人活動,我們皆有能力規劃、教學及做到課後的完善服務。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每位講師自己也都是多肉植物的愛好者,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植栽型部門活動日的地點在哪?

團體課程地點任意 飯店團體課

每場活動皆可自由選擇場地,到你指定的地點開啟這項活動,或者由我們協助尋找適合的場地也可以。讓多肉植物直接進駐到你的空間之內,我們將攜帶所有工具與專業講師一同前往你指定的地點。

 

部門活動日的更多可能性

團體活動可能性 科技業最愛的部門活動日,連續三年選擇植栽課! 野火捏陶課 台北陶藝課 上課實況攝影3

舉辦團體活動、部門活動日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在疫情時代下公司位員工做的事若也能照顧到員工的心理健康,也是能提昇工作效率。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我們企業活動的介紹網頁,或者直接連絡我們唷。

 

部門活動日專案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succuland.com.tw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