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肉組盆 ] 植藝團隊體驗 – Team Building

植藝團隊體驗
  • 費用: $2,200 起 / 人,時數:2.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將 Team Building 融入多肉植栽,透過分組打散平時編制,達到「增加團隊關係緊密度」。

課程介紹

第一階段:潛能激發  植物辨識團隊力

活動一開始,由專業講師仔細講解 20 多種不同種類、外觀、顏色的多肉植物,學員在短時間內記住新領域的知識後,接著要馬上將新知識實際運用,這一階段的植物辨識需要團隊眾人的智慧與記憶力,協力搶答得分。將新知識帶入到遊戲任務中,團隊共同去解決問題、克服困難。

第二階段:默契培養  歡樂多肉賓果

經由遊戲的方式,將學習到的知識轉化為新能量,小組之間在輕鬆有趣的遊戲中良性競爭。透過遊戲,可以增進團隊成員間的情感交流,經由 Team Building 將團隊成員帶入到不同的情境下,培養團隊彼此的默契,更讓成員在活動中對彼此更加了解。

第三階段:實作體驗 知識與技能結合

對於多肉植物有一定的認識後,緊接著就要完成「製作多肉盆栽」的任務了,將剛剛習得的植物種植新知識運用在實作上,每人獨立完成一份多肉小盆栽,再將學員分組競賽,達到分組的凝聚力與向心力。

最終階段:美感提升 團隊生產力的再發現

經過歡樂的綜合活動後,團隊成員間的關係明顯有了變化,一層一層的活動堆疊之後,團隊克服問題的默契大幅度提升,目標導向的協作也更明確,最終階段即將展開。最後是團體合作時間,回顧剛剛學習的「美感練習」,選擇不同種類、顏色、姿態的多肉植物,攜手創作一盆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活動成品

  • 每位學員皆可帶回一盆單株多肉組盆。
  • 每組還可帶回一盆協作多肉組盆。

結束了 2.5 小時的 Team Building,學習之餘、笑鬧之中提升了團隊精神,帶著更靠近的關係回去之外,還可以帶著花語「堅韌與永恆」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回去,讓團隊之間除了精神上與回憶的聯繫,還有了身為「盆友」的關係,植物走進生活中會帶來精神上的提升、空氣的淨化,接觸自然絕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授課講師介紹

[ 多肉組盆 ] 植藝團隊體驗 - Team Building %E6%96%B0%E7%89%88%E8%AC%9B%E5%B8%AB%E7%85%A7%E7%89%87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學習重點

  1. 了解室外與室內種植多肉照顧方法之不同。
  2. 基礎多肉品種認識。
  3. 基礎多肉養護認識。
  4. 學習單盆多肉組盆技巧。
  5. 增進團隊間的默契度。
  6. 學習多肉美感組盆,美感力提升。
  7. 多肉植物養護 Q&A。

包班規格

  1. 「植藝團隊體驗」總時數為: 2.5 小時。
  2. 費用為:$2,200 起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多肉組盆 ] 植藝團隊體驗 - Team Building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