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室內 Team Building 活動:星傳媒體

星傳Teambuilding 室內活動

越來越多企業部門選擇有肉的 Team Building 活動,作為部門的包班活動日了!透過植栽來增進團隊間的新能量!這一次的案例是「星傳媒體」來到有肉!要執行一場成功的 Team Building,事前的規劃很重要,這一次希望透過趣味的方式結合植物的主題,讓不同的團隊成員都能夠一起解決問題,由專業的講師帶領,讓活動始終維持著良性的關係,在活動結束後都帶著滿滿的新能量回去。

 

星傳廣告代理商 Team building台北室外活動

Team Building 活動一:團隊植物辨識

活動一開始,就要發揮團隊精神了!透過「植物辨識」與「默契培養」在這裡凝聚,每一次的活動內容皆會依參與人數、時數長短而有所變化,這次分享的活動參與人數超過 30 人,總活動時數為 2 小時。原先在活動內容設計上是 28 種多肉辨識,因時間調配,改為 16 種多肉辨識,減少一些壓力、提升學員的成就感。

由講師仔細講解不同種類、外觀、顏色的多肉植物,學員在短時間內記住新領域的知識後,接著要馬上將新知識實際運用,這一階段的植物辨識團隊力宛如尋寶遊戲,需要團隊眾人的智慧與記憶力,協力攜手完成講師指派的任務。將新知識帶入到遊戲任務中,團隊共同去解決問題、克服困難。

 

室內療癒活動動動手DIY的team building

Team Building 活動二:療癒植栽

第二階段是將剛剛認識的多肉植物,種植進新的盆器上,將剛剛習得的新知識運用在實作上。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在這個階段,每一人會有一盆當季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從移盆、脫盆、組盆技巧、課後植物照顧方式一併傳授,讓居家充滿綠意,就從這盆多肉禮物開始!

 

團隊美學植栽互動團隊小故事述說

Team Building 活動三:團隊美學植栽

最後一個階段,我們都稱這為「歡樂大結局」!每一組拿到五種多肉植物,要共同組在一盆大盆器內,回顧剛剛學習的「美感練習」,與同事攜手創作一盆多肉植物組合盆栽。除了盆栽設計外,還有為這件作品說一則故事,大家發揮自己想像力,將多肉擬人化、擬事化,帶到工作事務、生活體認上,用植栽來述說心情,這則故事通常也會讓大家很有共鳴,博得滿堂彩!

 

台北室內活動多肉植物星傳Teambuilding合照

大家帶著滿足的心完成這場活動

從事廣告操作的星傳媒體夥伴,在這樣的 Team Building 活動中,每個人都更加瞭解平時一起工作奮鬥的夥伴,也透過療癒的多肉植物放鬆自己的身心靈,經過這次體驗,相信星傳媒體夥伴們都能互相扶持,一起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台北室內活動場地舒適的室內活動

行動教室場地介紹

這場 Team Building 活動,因為人數超過 35 人,為顧及活動品質,我們的部分活動移至另一個空間上課,位於有肉店內走路只需 3 分鐘的大安服務中心。室內活動寬廣舒適、亦有投影功能,距離有肉本部也很近,活動銜接上也沒問題喔!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自我介紹:有肉 SUCCULAND

舉辦 Team Building 活動、療癒體驗活動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我們企業活動的介紹網頁,或者直接連絡我們唷。

 

Team Building 企業包場活動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