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企業活動:Team Building 植藝甜點創作體驗

新百人teambilding植栽甜點活動_蘭蔻_全台皆可上課2

你在規劃 2022 年上半年度的部門的 Team Building 活動嗎?我們想和你介紹有肉的綠色植栽活動,參與人數從 30 人到 100 人以上皆可替你量身規劃,透過分組競賽遊戲的方式來認識多肉植物,活動體驗完成後亦有成品可帶回家,有興趣嗎?藉由一場實際的案例分享來更加了解,本篇要介紹的案例是:化妝品企業的百位員工參與的活動內容,接下去看看囉!

 

Team Building 百人企業活動:是甜點課亦是植栽課!

大型手作活動 蛋糕手作課程

有肉將喜愛植物的熱忱,與樂樂君開心餅乾 Sunny 老師共同規劃,保存植物美麗的樣貌,重新詮釋植物的樣貌,使植物甜點化。透過分組與競賽方式,讓平時很少有機會齊聚的同事共創特別回憶。小組共同協力完成植物蛋糕,每個人皆是缺一不可的角色,依照參與學員的喜好與多肉的樣式來分配學習的技法,分別來做出百變造型的多肉植物。

 

Team Building 百人企業活動:認識多肉植物

多人team building協作活動關卡 team building 課程講師教學

在開始製作多肉甜點前,每位參與的貴賓領取今日的多肉樣式,由有肉的植栽設計師帶領大家認識自己的多肉植物,從外觀、顏色、大小,讓大家對於這株多肉有基本認識。多肉因為生長環境的因素,外觀厚實飽滿,恰好對應到 3 種甜點製作技能:畫糖霜、捏豆沙、擠奶霜三種方式。

  • 畫糖霜:像畫畫般,顏料是糖霜,在餅乾上作畫;
  • 擠奶霜:裝飾蛋糕常用技巧,要有層次的變化這步驟非常重要;
  • 捏豆沙:日式和菓子的製作技法,運用在西洋蛋糕上別具特色;
  • 分別製作出 8 種多肉類型,各自完成任務後,再將可食用的多肉造景到蛋糕上。

 

Team Building 百人企業活動:共創蛋糕

共創蛋糕體驗 共創蛋糕分享

未經裝飾的大蛋糕是一片等待種植多肉的園地,每位參與的學員皆是植物甜點造景師,喜歡植物的另一種珍藏方式,盡情地在蛋糕上創作,將蛋糕變成捨不得吃的漂亮花園,適合部門同事一起參與的創作課程,共創雋永的美好回憶。(客戶識別已模糊處理)

 

Team Building 百人企業活動:命名與投票

team building 活動環節投票與命名 活動舉手踴躍互動

活動的最後,每組貴賓到台前介紹組內的蛋糕作品,因場地較寬廣,為使大家都看得到蛋糕的美,同時間投影幕亦放上各組作品,方便大家欣賞與投票,獲勝的組別,公司亦有加碼紅包,祝大家龍騰虎耀、虎年吉祥。

 

大家帶著滿足的心完成這場活動

百人以上課程推薦

在這場活動的舉辦時間,恰巧為農曆年前的週五,在忙碌週開始之前,先帶大家放鬆舒壓,分組製作一盆盆創意十足且精緻應景的虎年多肉蛋糕。來自全台各地的夥伴,在這樣的 Team Building 活動中,每個人都更加瞭解平時一起工作奮鬥的夥伴,也透過療癒的植物與甜點放鬆自己的身心靈,經過這次體驗,相信夥伴們都能互相扶持,一起打造更美好的願景。

 

自我介紹:有肉

百人企業活動:Team Building 植藝甜點創作體驗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舉辦 Team Building 活動、療癒體驗活動對員工來說當然有正面利多,可以利用這一段體驗時光去放鬆且獲得新知、新的刺激,最後從這些活動裡得到一些體悟,選擇具有創意、前瞻性的活動當然是最有意思的。我們已服務許多 500 大企業組織舉辦相關活動,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我們企業活動的介紹網頁,或者直接連絡我們唷。

 

Team Building 企業包場活動專案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