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仙人掌造型の手作體驗,超療癒!

仙人掌造型手作課

和閨蜜的下午茶除了喝咖啡也想帶個紀念品回家?國外朋友來台灣想帶他更深度體驗好玩有趣的事物?還是想親手做一件禮物送給心愛的人?我們一次滿足你的小小心願,介紹五種仙人掌造型的體驗課,來參與一場完善規劃的體驗課程,在一個充滿植物的環境裡,透過手作療癒緊繃的神經,放鬆的在課堂上培養靈感!(皮件課陶藝課銀飾課刺繡課、應有盡有,哪個心動就往照片點下去吧!)

 

1.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糖霜蛋糕課程 翻糖餅乾 圓形仙人掌翻糖

糖霜(Royal Icing)源自於英國,是皇家蛋糕裝飾的主要原料,可以透過水分含量調節濃度,做出不同效果。如立體擠花、線條繪製、平面填色等等;國外除了蛋糕裝飾,也常用在薑餅屋的製作上,而在台灣則特別流行運用在寶寶的收涎餅乾上。

而在有肉,當然要繪製「仙人掌造型」的糖霜餅乾囉!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餅乾當作畫布,糖霜是你的顏料,盡情地在餅乾上創作吧!糖霜繪製有規則可循,透過老師帶領,即使不會畫畫的朋友,都能輕鬆做出擬真多肉餅乾。

家庭日活動目的:靜態的放鬆 親子家庭日活動紀錄

這是一堂全年齡層都適合參與的課程,更有大企業指定這堂課來作為家庭日的活動之一喔!逐步完成屬於自己的糖霜餅乾,製作過程時不時會看到孩童品嚐起精緻的糖霜,活動中擁有許多趣味的片刻。

點此看最新開課日期,如需企業包班請點此

 

2. 手捏陶多肉耳環

手捏陶體驗課程 鳳梨造型手捏體驗課

有肉與陶藝創作家 Kuwado 零元老師規劃出新的陶藝輕課程,結合老師擅長的陶藝創作,和多肉植物百變的造型,讓學員可以將多肉植物隨身「戴」著走喔!帶顆放鬆的心,慢慢地捏實捏塑,從泥土變成自己喜歡的造型成品,捏陶的成就感就在完成的一瞬間,療癒自己也獲得大大的滿足。你知道其實捏陶也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嗎?不管是細膩的、粗獷的、簡約的、華麗的,其實都是反映著自己個性的一部份。在動手創作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注入自己喜歡的造型,捏出屬於自己的肉肉耳環!

 

手捏陶課程體驗過程 手捏陶耳環製作成品

分享參與多肉耳環學員的作品,看到百變的造型,小編真心覺得大家都好有創意!不只多肉植物的樣式,還有自己家貓咪、英文字母、喜歡的鬼怪造型,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來設計喔!因為耳環作品小小的很精緻,需要一點專注力、一點耐心,捏陶、繪製造型、磨邊到重複上色,待第一階段的作品完成後,老師會統一代為燒製(這部分也不用額外費用喔),一個月後再來有肉領美美的耳環囉!

沒有指定日期,喜歡這堂課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succuland,我們為你安排體驗喔!

 

3. 仙人掌飾品立架

木作體驗課程 仙人掌造型木作體驗課

木工課程也可以和仙人掌做結合!要怎麼才好玩?有肉與好貨實驗室團隊共同規劃了第一堂與「木工」相關的手作課程,請到好貨工作室的另一位創辦人:Justin 來教大家木作,擅長木工創作的 Justin 也是講課經驗相當豐富的老師,這一次設計了初學者也能上手的輕木工課程,仙人掌的造型大家都喜歡,將他化身成飾品立架,擺在家裡角落看了心情就好好!

 

台北木作體驗課設計 木造體驗課程

「不用擔心!這是一堂適合新手入門的木作課程」,從認識木頭到工具的介紹,一步步帶你瞭解木工創作的基礎知識。所有工具我們都會幫你準備好,有自己的工具也可以帶來喔!從早上 10 點開始,到下午 4 點結束,這是需要一整天的木工體驗喔!每個步驟都自己完成,成就感真的滿滿滿。課堂中準備多色顏料讓學員選擇除了經典的綠色仙人掌之外,想要做成彩色的仙人掌嗎?也完全沒問題喔!

沒有指定日期,喜歡這堂課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succuland,我們為你安排體驗喔!

 

4. 仙人掌的刺繡課

台北仙人掌刺繡課 刺繡體驗課程 立體成品

近兩年來掀起一陣手作熱潮,又以「刺繡」最受大家喜愛,刺繡需要的工具很簡單,一組繡框、一塊布、針與線就可以發揮自我創作的開始,刺繡是很私密的且平靜的過程,想像線如顏料、針似畫筆,繪出緻密飽滿如實物的作品,這是一項傳承許久的雙手工藝,輕盈而細緻的針法、品味一針一線間的韻味,在織物上繡出立體的畫作

 

小班教學的刺繡課 刺繡成品

老師教導的是實用的技法,透過小班教學,你可以將這些技法學習的更扎實,這堂「仙人掌的刺繡課」初學者也可以參與,沒有很艱深的技巧,卻是實用度 100 的針法。在這段專注而放鬆的過程裡,找到與自己對話的機會,生命放鬆在美好的事物上,學習亦然,造出美的並分享著快樂,將刺繡融入在生活裡吧。

最新刺繡課請參考這裡。

 

5. 兩人即可包班 – 純銀仙人掌雙鍊

純銀飾品體驗 金工體驗課程在台北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手作體驗是「仙人掌純銀雙鍊」,這是一堂包班限定的課程喔!如果你和朋友兩個人以上想一起來參與,我們就為你開班,專屬兩人的銀飾課程。

沒有工藝創作基礎也沒關係,一次帶回兩件作品:長項鍊與短項鍊,第一條銀飾項鍊,先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一步慢慢來,從繪圖、塑形、雕刻、將半成品送進去小烤箱內,看著自己的作品慢慢變成純銀的作品,真是件好有成就感的事呀!

 

手繪仙人掌體驗課程 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第二條就是自由創作的時間了,可以是另一種造型的仙人掌或是其他喜歡的圖樣,跟著老師的步驟教學一步步完成,925 純銀項鍊與飾品材質不怕過敏,天天都可以將心愛的項鍊戴在身上喔!一次就能帶回鏤空、平面刻紋兩種不同設計的仙人掌項鍊,輕鬆搭配多種日常穿搭,還可以驕傲地和朋友分享「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沒有指定日期,喜歡這堂課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succuland,我們為你安排體驗喔!

 

我們在意你的課程體驗

台北手作體驗課,讓你這兩個小時充滿美好的回憶,一切都是這麼簡單,不論春夏秋冬,每個月固定推出新課程,讓你永遠都有更多有質感的手作選擇 台北手作花藝教室,不只有手作捏陶課,上課還可以帶兒童一起,親子手作課程更是培養感情的好方法

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期望在台北市區打造一座多肉植物樂園,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觸動人心的設計作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

上完體驗課程你還可以在店裡拍拍照,讓自己放鬆在一間充滿芬多精的舒服環境,療癒且自在的深呼吸⋯⋯

我們知道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參與手作課程的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附近也有機車位與收費停車場,你想怎麼來有肉都是很方便的!

 

台北課程體驗教室,有肉,多肉植物相關手作花藝體驗課程,我們重視你的體驗,歡迎來台北大安站體驗

(點上圖看更多手作課程)

 

看完這 5 種仙人掌造型的體驗課程,你是否也心動了呢?喜歡參與手作課程的你,或是即將躍躍欲試的你,來過有肉了嗎?我們 在 2017 年規劃超過 30 種課程類型,開課堂數超過 150 堂,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豐富手作課程,更結合了各個節慶所開立的限定版課程:母親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等,讓手作更有趣!不僅可以體驗課程,更可以認識新朋友,我們也有不少學員在教室認識彼此後,也會再揪團回來報名有肉課程喔,因為兩人以上報名還會贈送額外的多肉小禮物呢!

若是你也想參與第一堂手作課程,但卻不知道從何入門,我們有提供線上客服(LINE : @succuland),跟我們客服聊一聊,告訴我們你喜歡的課程類型,我們幫你安排上課喔!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