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型飾品 ] 純銀仙人掌雙鍊

  • 費用: $2,450 / 人,時數:4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提升員工美感的手作課,一日銀匠來設計項鍊,可以帶回兩條項鍊喔!

課程介紹

[ 造型飾品 ] 純銀仙人掌雙鍊 %E7%B4%94%E9%8A%80%E4%BB%99%E4%BA%BA%E6%8E%8C%E9%9B%99%E9%8D%8A%E6%89%8B%E4%BD%9C%E8%AA%B2%E7%A8%8B9

「 繪圖、塑形、雕刻,體驗一日銀飾設計師 」

想要天天戴在身上的項鍊和別人不一樣,那就自己來設計!材料使用 ART CLAY 純銀黏土,由日本相田工業公司研發製作因為簡單好塑形,且環保無毒,在日本的工藝界相當受到歡迎!不論是誰都能體驗自己設計與創作銀飾的樂趣。

沒有工藝創作基礎也沒關係,第一條銀飾項鍊,先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一步慢慢來,從繪圖、塑形、雕刻、將半成品送進去 Petit 小烤箱內,看著自己的作品慢慢變成純銀的作品,真是件好有成就感的事呀!

熟悉之後就是自由創作第二條銀飾的時間囉!你可以畫喜歡的仙人掌或多肉,白烏帽子、珊瑚大戟⋯⋯都很適合喔!隨著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來做設計,讓項鍊也成為自己時尚的小配件!

難得的長、短雙鍊課程,一次就能帶回鏤空、平面刻紋兩種不同設計的仙人掌項鍊,輕鬆搭配多種日常穿搭,還可以驕傲地和朋友分享「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一條鏤空仙人掌純銀項鍊,搭配 24 吋 ( 約 60 公分 ) 的 925 銀鍊。
  • 一條自選造型的仙人掌純銀項鍊,搭配 18 吋 ( 約 45 公分 ) 的 925 銀鍊。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造型飾品 ] 純銀仙人掌雙鍊 %E7%B4%94%E9%8A%80%E4%BB%99%E4%BA%BA%E6%8E%8C%E9%9B%99%E9%8D%8A%E6%89%8B%E4%BD%9C%E8%AA%B2%E7%A8%8B15

CYC handmade silver 怡潔老師

從小乖乖讀書,長大出社會工作,卻還是不可避免地轉了個彎走向創作,只因為熱愛將腦中靈感,一步步無中生有動手創造出來的歷程。為了將這種創作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設計了許多第一次就能上手的銀黏土課程,並保留讓學員自由發揮的空間,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實現自己創意的樂趣。

學習重點

  1. 認識銀黏土與工具介紹。
  2. 仙人掌造型的觀察與設計。
  3. 片狀銀黏土的造型技法。
  4. 成品硫化染色與拋光。

包班規格

  1. 「純銀仙人掌雙鍊」體驗總時數為: 4 小時。
  2. 費用為: $2,45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造型飾品 ] 純銀仙人掌雙鍊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