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圖鑑:仙人掌樹、紫米飯、姬朧月

黃金萬年草

這一次想要跟大家介紹這三種多肉植物,這三種多肉植物的共通點都是生活在台北(愛開玩笑),其實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有肥大的儲水部,也就是多肉植物的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仙人掌樹

多肉 仙人樹

沉睡了整個冬天的仙人掌樹開始長新芽囉!仙人掌科的植物在台灣,大多在冬天都會有點生長遲緩,特別是在台北,如果是在中南部,這種情況會好一點唷!想看看仙人樹的組盆也可以看看我們的玻璃多肉盆組盆教學

 

紫米飯

多肉 紫米飯露天養

紫米飯(姬松葉牡丹)加上哇沙米口味,越長越高越茂密!紫米飯的顏色非常飽滿,是惹人喜愛的深紫色,加上新葉子的綠色妝點,真的是一品很有趣的多肉植物,想要了解更多嗎?一起來看看紫米飯介紹吧!

 

姬朧月

DSC_81302

剛砍完頭的姬朧月,繁殖多肉之後必然會經過的過程,新芽冒出頭,照片裡面的他顯然剛淋完雨,不用擔心唷,姬朧月是很強健的多肉植物,只要控制好介質的粗細,露天放養會長得很好唷!

 

黃金萬年草

DSC_81342

黃金萬年草也開始不安於室,擴張他的版圖道牆外,大家都好爭氣,隨著陽光的方向茂密生長,我們也很喜歡黃金萬年草,我們每年都會拍照記錄他的成長,一起來看看
– – – – – – – – – – – – – –
多肉植物圖鑑:仙人掌樹、紫米飯、姬朧月 1210 網路花店療癒小盆栽 251
希望這一篇文章能提升你對多肉植物的認識,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是創立於 2015 年的多肉植物與台灣設計盆器的品牌,很高興認識你,關於送禮,我們有很大量的開幕盆栽送禮的經驗,也時常有客人帶著想像到我們的實體門市設計屬於自己的盆景,如果還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下面的圖片連結看更多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