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多肉盆器是需要經過設計的,不論大小、材質,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遮陰設計等等,一個好的多肉盆器肯定是專門為他設計的,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 SUCCULAND」是一間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專門店,聚集超過四十個台灣盆器設計師作品,有好幾百種多肉盆器的選擇,還不認識有肉嗎?一起來看看吧!

這四十個盆器設計師,每個月都還會創造許多新的盆器呢!

 

水泥多肉盆器 – 樸質、精細、色塊、雜貨感

泥作多肉盆器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0910 台北盆器設計師展 三角戀 058

水泥的多肉盆器一直都是最經典的材質,因為水泥本身具有吸水透氣的特質,再加上水泥「灰調」的顏色,讓水泥盆器很容易可以融入到各種不同的陽台上,樸實的灰安安靜靜的襯托多肉植物的綠意。

水泥材質的多肉盆器也能夠 DIY 唷,跟著老師的課一起來體驗

 

陶瓷多肉盆器 – 手捏、釉彩、光澤、細膩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0730 Kuwado 花盆品牌特展 016 多肉瓷器

陶瓷是花盆、盆器的經典材質,雖然在多肉植物界的種植來說,透氣性可能沒這麼好,但是還是會比一般塑膠盆要好得多唷!因為陶藝是相當古老的技藝,也因為如此,陶瓷盆器的發展已經非常的成熟,不同的風格、技法也都各有千秋,可以說是每個國家都有自己厲害的陶藝家正在製作著日常用品,有肉的陶瓷盆器設計師也佔相當比例,上面圖片分別是手捏陶盆好事花生開幕送禮盆。

 

石質多肉盆器 – 自然、硬質、平滑、刻紋

升遷禮物推薦,空氣鳳梨與大理石花器,高質感的升遷送禮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2021 最新大理石盆器作品 仙人掌組合6

大理石盆器,拿在手上的份量感,誰拿過誰知道,光滑或粗糙的外表,取決於此塊大理石材出廠時的紋理,絕大多數大理石是使用國外進口的大理石,從土耳其、法國、義大利,最遠的甚至還有挪威進口的呢!沁涼的大理石,自帶一股原始的氣質,你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都是經過久遠的時間、自然產生的大自然瑰寶。

 

木質多肉盆器 – 溫度、森林、輕巧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CYS 3748 木頭多肉盆器

木頭天然的紋理變化,有著不同的色澤與些微變化,是木質盆器本身最具有魅力之處,不論是一體成型,或是利用拼接木塊製作而成,木質盆器與多肉植物彷彿就是天生一對,一隻簡單的植栽,就能讓空間裡充滿舒適自在的氛圍。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未經加工的樹皮也變成一個獨特美麗的盆器。

 

玻璃多肉盆器 – 手捏、釉彩、光華、細膩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0129 2019台北玻璃鑲嵌課植展台 172 玻璃鑲嵌多肉盆器

一體成型的鋁製盆器,霧面光澤優雅迷人;細長的金屬條或金屬片經過設計師銲接,成為一個個的精緻植栽作品;也可能原本已是廢棄的鐵器或玻璃,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重組之後,就變成了擁有嶄新生命力的盆器。彩色玻璃與水耕種植而生的水耕盆器、台灣傳統窗花玻璃結合金工手作的新盆器,都再再顯示設計師創作的新穎。

 

水泥盆栽製作課程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泥在課程圖 6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泥在課程圖2 5

親手製作一個水泥盆栽,是多肉植物愛好者都嚮往的事,所以這一堂水泥課程是獻給大家的!水泥盆具有良好的透氣、透水性,加上製作可塑性高,DIY 盆器的入門好選擇。然而水泥盆不光只有「灰色」單一顏色,更可以隨著喜好調配染色、疊色,繪製自由度更大的漸層水泥盆器。

來有肉,特別邀請:台灣盆器設計品牌「泥在」的玲萱老師,帶大家一起來體驗自己 DIY 水泥盆栽的樂趣。課程包含灌型、顏色設計、脱膜,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的製作、種植教學

一連兩週的課程,每一個步驟都很重要喔!持續開課中,歡迎報名參與喔(點此報名)

 

來捏製自己的植物陶盆

[ 陶藝課程 ]手捏陶器 & 多肉植栽 LINE 企業包班@有肉 65 [ 陶藝課程 ]手捏陶器 & 多肉植栽 5

為自己心愛的植物製作一個家,歡迎你來捏陶盆!

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作,手捏陶盆課程邀請你共同來完成自己的作品!若你期待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陶盆,別錯過由有肉與 Kuwado 為你設計的這堂陶藝課程。(每個月都有固定開課,點這裡看更多課程資訊)

 

多肉盆器大本營:有肉 SUCCULAND

多肉盆器專門店 多肉盆器怎麼買?來有肉吧! 好事花生繽紛寶盒9

我們是有肉,是的,我們喜歡台灣製造的手作盆器!做不同的事情很難,但這是我們喜歡做的事,從客戶服務到盆栽設計師,我們不假他人之手。我們團隊融合了不同領域的專家,我們都在努力改變送禮物這件事情的樣貌。很高興認識你呀!

我們網路花店中的盆栽,絕大多數都是使用台灣設計師盆器搭配製作,如果想要線上了解,可以到網路花店中瞧瞧。如果住在北部,或者有規劃一堂北部的小旅行的話,也歡迎直接實地參觀我們的實體門市,將盆器實際拿在手中感受他。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