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贈禮(新測試)

Succulent Customized Gift

客製贈禮

首創客製化植物禮品,全台最專業!

從盆器開發、原料選擇、灌模量產、植物栽種、組合設計,

都是由台灣在地植物品牌「有肉 SUCCULAND」統一管理至完工,

每個細節都是在我們的土地上完成,認同在地價值,

打造一件件精緻漂亮的綠色禮物。

禮品可依據客戶需求及預算調整盆器材質、包裝樣式及禮盒形式,起訂量為 100 組。

為什麼選擇植物作為禮贈品?

客製贈禮(新測試) ICON %E8%B1%90%E5%AF%8C%E2%BC%BC%E9%9D%88 1

印象深刻

突破台灣傳統節日以食為禮的習俗,有肉獨家植品禮盒不只保有過節共享美食的愉悅,並在禮盒內加入植栽設計,獨特的雙禮致賀讓收禮人印象深刻、心動雙重。

客製贈禮(新測試) ICON %E9%99%AA%E4%BC%B4%E9%95%B7%E4%B9%85 1

賞期長久

生長速度緩慢而穩定的多肉植物照顧方式簡易方便,成長需求適合台灣環境。收禮者在節慶過後能從欣賞植物的過程中,細細體會禮盒帶來的祝福。

客製贈禮(新測試) ICON %E8%84%AB%E7%A9%8E%E2%BD%BD%E5%87%BA 1

空間美化

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

客製贈禮(新測試) ICON %E8%84%AB%E7%A9%8E%E2%BD%BD%E5%87%BA 1

永續環保

水泥盆器採用「樂土水泥」混製而成,原台灣水庫淤泥及營建剩餘土作為基本原料,二次加工後再使用,達到資源再利用的永續作為。

熱門選項推薦

禮贈品訂製流程​

01

挑選盆器材質

有肉致力於推廣台灣設計,提供多種台灣製造盆器之材質及樣式,其中以水泥、木頭、陶瓷、玻璃三種材質最多人訂製,也可依照不同需求開模製作。

永續禮物推薦
網購粽子禮盒推薦

02

決定客製方式

有肉提供多種形式將企業識別、標語等資訊,轉製作成客製化輸出品,可提供成品示意圖,並針對客製化位置提供建議。

03

揀選植物類型

依據植物的易栽培性與美感的協調提供選擇,可單株植物亦可進行組盆創作、花藝裝飾設計,皆搭配台灣產、健康狀態良好的植株,使禮品多一份傲人的生命力。

群益金鼎證券_綠色金融贈品
客製贈禮(新測試) dyson多肉禮盒5

04

選擇包裝類型

隨客製禮贈品的尺寸,製作專屬提盒與提袋,亦可全客製化包裝設計,符合多元需求。

05

製作期預估

經過初步設計、規劃後,即可告知禮品製作所需時間。在時程許可狀況時可相當迅速。

客製贈禮(新測試)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1
網路商店含運專車配送

06

協助禮品配送

每份禮品皆可由專人裝運配送,可統一送達單一地點,或根據指定地點配送至全台各地。

更多材質案例

CONTACT US

訂購專屬禮品

歡迎各種客製需求,提前討論設計,由專人提供全面規劃服務。

電話 | 0975-277-227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來信請註明「有肉客製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