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精品業禮贈品案例:VIP 贈禮

你正在找記者會要準備的媒體禮、貴賓禮嗎?我們知道坊間很多廠商已經提供很多選擇了,但你還是想找找有沒有更別出心裁的禮物?謝謝你停在這篇文章,這裡想和你介紹的是以多肉植物為主角的「植栽禮」,我們直接帶案例給你看,藉由一件已經送到眾多貴賓手上的植栽禮細節,你可以評估適不適合你這次的案子喔!

 

知名精品業禮贈品案例:VIP 贈禮 精品業禮贈品案例:De Beers 媒體會贈禮1 拷貝 1

訂製重點:玻璃植栽微景設計

會有這次的合作,起因是全球鑽石商在台北實體店面舉辦一場頂級珠寶展,為了感謝貴賓的蒞臨,想訂製一份特別的禮物贈送給與會的來賓。

有肉與知名精品客戶提案時,我們提到多肉植物廣泛分布於全球四大地區:南非、北美、南美、地中海周邊,剛好結合客戶開採礦區南非亞熱帶、加拿大、那米比亞、波扎那,特別挑選該區代表性植物,以飽滿茁壯的多肉植物代表各礦區生產的璀璨鑽石。這樣巧合的關聯性加上我們對於包裝與植栽的堅持,因此有了這次美好的合作。

而多肉亦是長年生的植物,療癒討喜的外型,貴賓帶回家後也可以美很久,如同送禮的心意可以延續下去喔!

 

知名精品業禮贈品案例:VIP 贈禮 精品業禮贈品案例:De Beers 媒體會贈禮3 拷貝

選擇多肉植物的五大好處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知名精品業禮贈品案例:VIP 贈禮 CYS 3874

訂製尺寸細節

  • 盆器樣式:玻璃圓盆
  • 整體尺寸:上寬 9.5 x 肚寬 15 x 12.7 (H)
  • 客製方式:吊牌(附多肉照顧小卡)
  • 包裝:印刷紙袋
  • 配送方式:專人專車配送。

 

知名精品業禮贈品案例:VIP 贈禮 客製化禮品

結語:精品禮贈品新選擇

對於這樣的禮品,眼睛有沒有為之一亮啊!我們是有肉,一個只做多肉植物的植栽品牌,提供企業禮贈品盆栽訂製的服務,也提供一般的開幕贈禮盆栽代客送花服務,無論是一件作品或 100 件作品,我們都能完整將客戶心意完美呈現。

認識植物是一種過程,從只是知道名字,到逐漸了解他的形狀、紋理、顏色的特質,跟植物分享我們的生活、與植物一起感受自然,柏油路底下覆蓋著的就是土壤,透過植栽提醒我們與自然的連結這件事,是擁有植物最珍貴的事。如果你正在找一個大家都樂於接受的送禮物靈感,不仿透過植物表示感謝吧。

我們有一間實體門市位在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周邊,歡迎來找我們聊聊植物的照顧養護、禮贈品的運用規劃唷!

 

企業禮物專案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