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送慣了一般單一品牌的禮盒了嗎?這篇文章將推薦你 6 種禮盒組合,代表著自然的「植物禮」結合另外 6 種不同的內容,讓這一份禮盒獨一無二,也讓收到禮物的親朋好友得到更多的溫暖心意。

 

贈送禮盒組合的優點:

  1. 專屬打造的禮物組合
  2. 更為豐富的禮物體驗

 

禮盒組合一、2021 聖誕禮盒:曜晶盆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3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10

聖誕節乘載著歡樂的期待,而這一份聖誕禮盒則呈現了內斂的歡樂,從盒內取出盆器,清水模材質製成、觸感細緻柔滑;仔細端詳,纖長的旋轉晶簇外型,結合力量與柔美,包裝設計以幾何圖形圍繞著曜晶盆,襯出靜謐之美,讓高級感由沈穩中孕育而出。

 

這樣的盆栽將組合什麼樣的禮物呢?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5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14

  • 禮盒組合加入美味的點心搭配:如果喜歡豐富滋味的驚喜,我們推薦大人味的糖果: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外型皆為獨家設計,將閃光的圖樣融入其中。
  • 喜歡英式甜點的朋友則可以選擇 Moon Baking Studio 的迷你司康!Moon Baking Studio 專業烘烤的甜蜜點心是許多人的幸福首選,品牌調性正好融合於這一次的聖誕禮盒。

 

禮盒組合二、聖誕襪造型植栽與司康點心

電通集團聖誕節禮贈品-30 禮品包裝

精緻的手提式組合禮盒,包裝設計以寧靜的聖誕夜中的多肉植物之影為題,象徵聖誕節的平靜氣息,內裡準備台灣設計師手作的金屬盆器,這一次就選擇金屬盆加上企業識別客製化,重點的盆栽植物則挑選強健可陪伴長久的多肉植物,讓收到禮物的人的整個聖誕假期甚至好幾年間,都有這一份禮物的陪伴。

組合之禮一樣選用迷你司康,讓收禮的親朋好友能一次享受到兩種不同的收禮體驗,還可以客製化品牌貼紙貼在上面呢!

 

禮盒組合三、多肉六角盆與綠藤生機

多品牌新禮品 聯名禮品規劃

訂製品牌識別的多肉盆栽,選用的造型是經典水泥六角盆,正面印製白色的標誌。植物的喜好希望有「飽滿」且「橘紅色」的喜氣多肉,這次合作挑選的事:黃麗銘月加州夕陽,符合季節的景天科多肉正是適合,將當季最健康且繽紛的多肉植物聚集在一塊,選用的都是「無刺」且「厚葉」型的多肉植物,他們所代表的意涵為「圓滿祝福」。

除了盆栽之外,我們也準備了一個同樣有質感的台灣品牌,一份以「自然植物」為主的禮盒,我們組合了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主打善待肌膚、友善環境,一起提升商品質感與維持品牌良好形象。

 

禮盒組合四、蛋形盆栽與石安牧場五三燒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端午拍攝 43 拷貝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6

端午節送禮除了基本款的糕餅禮盒外,規劃盆栽與石安牧場推出「療癒心口」的跨界植物系禮盒組合,「石安牧場五三燒」昇華「蛋」與「糖」的交融,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味蕾體驗。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蛋糕散發濃郁蛋香,選用三種各具特色的日本高級糖品,紮實細緻可落入舌尖的層次感,足以令人回味無窮,每口都充滿驚喜感。

 

禮盒組合五、週年慶祝盆栽+蜂蜜與糖果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半導體公司東京威力的59週年禮物1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半導體公司東京威力的59週年禮物7

在公司成立週年的大日子,為每個地區的分部都準備禮物,好好感謝自家員工。以提出「植物」代表著「心意延續」的好意涵,每位員工也是公司的「心頭肉」,多肉的美麗,看在眼裡,也享受在心裡;甜甜的糖果及蜂蜜吃在嘴裡,甜蜜在心頭。一份讓人幸福滿滿的禮物就此誕生。

而會挑選多肉植栽作為公司成立紀念禮贈品,也是因為以往沒有送過這類型的禮物,是一種創新的嘗試。

 

禮盒組合六、春節創意禮盒茶捲+生肖盆栽

創意禮盒2021 2020春節禮盒天仁茗茶

蛋捲禮盒一直是春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但只有吃得足夠嗎?入口濃郁的花生香氣還有淡淡綠茶清香尾韻,紅茶餅皮搭配鹹香四溢的肉鬆餡料,滿足你對鹹點甜食的渴望,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口感一定要試試看!禮盒組合內還有多肉植栽組,這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組合,蛋捲色的桔利牛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多肉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植物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

 

禮盒組合規劃 專人服務:

6 種禮盒組合推薦 新穎體面的搭配之禮 客製化禮品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的禮盒組合!禮盒組合的規劃上通常沒有快速解決方案,但找到有經驗的合作對象可以更快速的完成專案,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出精緻的節慶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盆器訂製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過往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期待為您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設計。

 

禮品訂製: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