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總覽頁

將植栽設計融入台灣設計師盆器

來有肉看看現在最時髦的台灣盆器品牌的模樣!隨著植栽熱潮走入生活,有更多不同的盆器創作者出現,盆器藝術的氣氛正濃烈著。讓自己的生活因植物而留下紀念、回憶的錨點,送給朋友、自己值得紀念與回味的禮物。

品牌盆器材質五選

「陶」是可塑性、變化性最豐富的盆器材質,台灣有著名的鶯歌陶藝文化,作為各式生活的配件也相當合適。雖然常見且普遍,但製陶的工序繁複且有場域及工具限制,一件完整的陶盆作品是值得珍藏且永傳的。

水泥

以「水泥」製成的盆器,在台灣近十年來廣受歡迎,因為取得容易,且不需要有特殊的窯燒機器即可成型。也因為好入門,要做到出眾更不易,在有肉展售的每家水泥盆器品牌,皆有獨特研發的技法及辨別性,消費者更能在此找到合適自己的水泥盆器。

以「木頭」為創作的盆器,因為木頭天然的紋理變化,有著不同的色澤與些微變化,是木質盆器本身最具有魅力之處,不論是一體成型,或是利用拼接木塊製作而成,木質盆器與多肉植物彷彿就是天生一對,一只簡單的植栽,就能讓空間裡充滿舒適自在的氛圍。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使自然而然的樹皮也變成一個獨特美麗的盆器。

「大理石材」盆器,是建材在裝修後,切剩下的餘料製成,石材永續的概念賦予新生命。因材料昂貴加上取得不易,施作上也是繁複且講究,它既是盆器也是件美麗的藝術品。

金屬

以「鋁」為材質的盆器,在台灣相當少見,很常被運用在歐美居家佈置風格中,金屬盆非手作盆,需要有機器及專業人員才能好好打造,盆器角度與厚度的精準拿捏,將花器打造得既簡約又時尚。在盆器的設計概念裡,「植物與盆器的搭配才是完整的」,也讓我們在植藝搭配上能有更多的創作空間。

偶們

新品牌總覽頁 系列照 02 1

Ann Cheng

新品牌總覽頁 系列照 01

噐質

新品牌總覽頁 細節照 3 01

Of 之於

新品牌總覽頁 細節照 3 01 1

土口

土口細節照

默泥居

新品牌總覽頁 首圖+系列照 07 1

溫室

大理石紋細節

有木木工房

新品牌總覽頁 首圖+系列照 07

一樓設計

一樓設計商品圖平視
有肉盆器皆為獨家販售

來有肉體會美感練習

FENDI包班
美感力:提升鑑賞事物的可能性

「製作當下這件作品時的心情很重要。」

感官沈思於有肉,了解盆器設計師創作的創作過程,在這裡思考、聆聽,觀察盆景的美麗,認識盆藝搭配的文化性,鑑賞不同原生地的多肉植物所演化而生的奇異姿態,挑選的結果,呈現的是自己對於美感認識的總和。

老師帶領下品味手作中的一切元素
品味力:感受古老生命表現

「美是植物的一種屬性,讓想像力的樂趣恣意綻放。」

理解盆器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了解越多,越能夠體會盆景的美麗,結合跨領域的知識觀,增加品味的濃度。品味是教育過程的結果,在植栽設計師的陪同下,包括養護問題諮詢、個人協助,合適的引導讓知識的吸收與品味的建立更加有效率。

交通便利,怎麼來都很方便!

若想要在市區享有輕鬆有質感的員工聚會,交通的便利性是相當重要的!我們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大安站 6 號出口附近,走路只要 5 分鐘的距離,公車站為信義大安路口,下車 3 分鐘內即達有肉,門口有機車停車位,方圓 200 公尺內有收費停車場,無論是用什麼交通工具,到達有肉都非常便利。

品牌展示空間介紹

新品牌總覽頁 (新)有肉新門市外觀照1280
戶外空間:感受城市森呼吸

有肉 SUCCULAND 地點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室內戶外活動空間餘 75 坪,整間店圍繞著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還有巨型仙人掌),可以說是城市中的綠地花園,戶外空間可供導覽、寫真,完整功能的室內、室外空間是辦理企業活動的絕佳環境。在城市裡森呼吸,感受多肉植物強健的生命力,帶給自己療癒力量,恢復滿滿元氣!

oura 室內植物燈
室內空間:療癒植栽體驗

開闊不擁擠的空間,讓每一個品牌都可以清楚展示,溫暖的配色與室內裝潢,讓每一位到訪的客人都能被這個空間療癒,全室採用 Oura 植物燈,讓植栽能好好的在此舒展。

若妳 / 你也希望與有肉合作,麻煩聯絡: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