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泥居 morni logo

默泥居 CONCREFOTO

創作者為二十餘年資歷平面攝影師,以多年影像創作的細膩美感,開創多元風格的灌製手法,化現於每件泥藝作品, 故以CONCREFOTO名之。

水泥(CONCRETE)+攝影(PHOTOGRAPHY)=CONCREFOTO

跳脫灰色水泥的刻板框架,作品皆構思嚴謹製作用心,注入泥漿的同時,也注入了手作的美感與熱情,期能與您分享更繽紛的精彩。

默泥居 08 1

「作品皆當下之心境與想法,無法複製,每件作品皆是唯一。」

以研究精神專研於水泥藝術
時常創新研究不同得效果
在水泥、水、砂比例上做變化
並隨意的添上色彩 每次都是隨心所欲的創作

默泥居 DSC00643
默泥居 09 1
默泥居 07 1
默泥居 明綠傾心 多肉盆栽日常萬用禮物0

系列產品

Series

仿鏽系列

鐵鏽為自然的產物,經由歲月一層層刻畫堆疊,設計師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堪稱精品之作。

默泥居 鐵鏽系列
Series

水墨系列

擬照水墨的特點,運用墨色的濃、淡、乾、濕,靠著渲染、乾擦疊加出層次感。以墨的純色基調 – 黑、白、灰 ,在水泥創作中呈現如流水的動態。

默泥居 默泥居水墨系列
Series

舞動系列

此系列強調無彩色的對比,在盆器導上乾淨俐落的線條,別於古典水墨的柔,黑白分明的泥彩技法,考驗著設計師對水泥的掌握度。從簡潔明快的紋理中,展現出充滿舞動的現代美。

默泥居 unnamed file 14
Series

硯系列

以清水模工法為基底,乾燥後經水洗打磨,逐次繁複堆疊出淺深不同之灰階調,令盆器呈現出更豐富的觀賞性,手工灌注形成天然而隨機的小氣孔,獨具水泥藝品的風格與趣味性。

默泥居 0411 溫室偶們墨泥居陶室029 拷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