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那法蕊 X 有肉」盆栽手作課程體驗

記者會花藝體驗課程合作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RF 荷那法蕊,推出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的超強光感髮洗護保養產品—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在新品上市記者會上,除了產品發表之外,更邀請有肉的花藝師為這場記者會量身打造手作課程活動,適逢母親節期間,有肉特地加入柔柔嫩嫩的粉色系玫瑰花、萌萌可愛的多肉植物,動手完成戴在頭上的自然系花圈,一起來看大家化身成「女神」的模樣吧!

 

打造自己的女神花圈

手作課程體驗包班,帶老師到記者會活動現場授課 手作課程一景,學員體驗著手作花圈的課程手作花圈,可以變成頭飾 一秒變身女神,非常優雅美麗的花圈課程

課程的手作時間約 30 分鐘,選擇自己花圈上的裝飾,是要玫瑰花多一些呢?還是多肉植物要擺在前面看起來更可愛呢?花藝師與來賓們共同的打造與自己頭圍相仿的專屬花圈。

於記者會規劃別出心裁的活動內容,邊享用甜點邊參與手作體驗,不僅品牌形象加分,更使活動具有話題性,參與的媒體、部落客拍照上傳活動花絮,增加來賓參與度與新鮮感,讓這場活動充滿趣味更增添不少風采!

 

與美麗的秀髮完美結合

記者會現場紀錄,課後的活動 花藝課程

除了讓來賓體驗手作課程,花藝師也特別準備了現場展示的花圈作品,與模特兒的秀髮、產品相互輝映,穿著白色洋裝的模特兒看起來更像女神呢!

 

體驗課程後合影

學員的花藝課程作品,女神花圈 體驗課程交給有肉,可以得到許多不一樣的刺激

成果分享拍照時間,很開心大家今天在活動現場玩得很愉快喔!

若你也有活動想和手作課程結合,創造截然不同的體驗,歡迎找有肉喔!有肉的手作課程教室在台北,每個月都開設超過 20 種手作課程,無論是多肉組盆花藝課程多肉植物花圈皮革課程插畫課水泥創作等等,有許多不一樣的體驗方式,都可以和品牌擦出不同的火花喔!

 

有肉 SUCCULAND 企業包班、多人體驗課程聯繫方式
  • 聯絡電話:0975-277-227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