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插畫設計 ] 多肉の插畫課

  • 費用: $1,55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提升自我美感的內訓課程,看多肉舒壓,畫畫也很舒壓,兩者結合舒壓加倍!

課程介紹

[ 插畫設計 ] 多肉の插畫課 0606%E5%A4%9A%E8%82%89%E6%8F%92%E7%95%AB%E8%AA%B2 4157 %E6%8B%B7%E8%B2%9D

新的一年,眾所期待的多肉植物插畫課來囉,來充滿肉肉的地方畫肉肉吧!店裡上百種多肉齊聚一堂,你可以畫出自己的心頭肉(熊童子)、或是彩繪心中的夢幻逸品(碧光環)藉由插畫更了解多肉植物,一起用畫筆記錄自己的種植時光!不需繪畫基礎,在老師的帶領下讓你輕鬆掌握畫多肉的技巧。

第一階段:繪畫基礎打底練習

從鉛筆的使用開始,加上塗色的小技巧,到認識水彩的調色,練習水分的掌控、運筆方式都包含在內。一起觀察多肉植物會有哪些色階,從 2 種至多種顏色的渲染,打好基礎再一起完成單棵多肉植物的上色吧!

第二階段:繪製多肉花圈

有了第一階段的基礎,跟著老師的指導,運用想像力將一棵棵的多肉「種」成一幅獨一無二的多肉花圈!將你最愛的繽紛多肉組成最美麗的花圈,多肉花圈完成後,也會學習水彩筆繪製出書寫體的技巧喔!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多肉花圈插畫(中間英文可自由書寫,英文片語、或個人名字亦可。)

授課講師介紹

[ 插畫設計 ] 多肉の插畫課 0606%E5%A4%9A%E8%82%89%E6%8F%92%E7%95%AB%E8%AA%B2 4307 %E6%8B%B7%E8%B2%9D

Dinner 半自由業插畫家

Dinner 老師的插畫作品時常會在時尚雜誌上可以看見,合作過的品牌有 FHM、ELLE、ELLE girl、LOHAS、bon voyage、evermore、拾福青果…等,並在網路平台 TARTOO Taiwan 發表自己的 T-shirt 插畫設計。

  • 入選 2015 年 APPortfolio(亞洲青年創作平台)插畫類創作者。
  • 參與 2015 年與兩性作家大A合作明信片書 《告白:我想我喜歡你》內文與封面插畫。
  • 參與 2016 年《左左右右的HAPPY ABC》、《安朵帶路 深遊巴黎》內文插畫、《再說一遍我願意》封面插畫。
  • 參與 2016 年電影《六弄咖啡館》異業合作 – 好丘牆面彩繪。
  • 參與 2016 年 Mon Bonbon 寶寶生活品牌店外玻璃帷幕彩繪。
  • 參與 2017《 28 天超便利根治飲食法》別冊內頁插畫、花甜果室期間限定飲品插畫主視覺、P&G 6 分鐘護一生,三點不漏網路的活動頭貼畫圖框與小配圖插畫⋯⋯等等。
  • 參與 2018 Lancôme taiwan 小玩美北中南限定似顏繪活動、Lancôme x 金馬影展,線上電影視覺插畫。

學習重點

  1. 認識水彩插畫工具。
  2. 多肉植物鉛筆構圖。
  3. 水彩調色技巧。
  4. 水彩渲染上色技巧。

包班規格

  1. 「多肉の插畫課」體驗總時數為: 3 小時。
  2. 費用為: $1,55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插畫設計 ] 多肉の插畫課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email protected]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