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禮物推薦!療癒植栽暖暖心

護師節禮物推薦

想準備一份既有新意又兼顧心意的護師節禮物嗎?我想綠意盆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據研究指出,與植物接觸、從事園藝活動能明顯的降低壓力,身處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時常背負不少壓力工作著,若能紓解他們的壓力肯定是件好事,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提案吧!

護師節在每年的 5/12,為了紀念南丁格爾所以選擇她的誕辰日。過去稱為「護士」的護理工作者!現在可以直接稱「護師」了,是「護理師」的簡稱。以下 5 種綠意護師節禮物推薦給你:

 

1. 溫和氣息的護師節禮品:溫潤木盆栽

少量客製化商品 木盆 護師節禮物推薦!療癒植栽暖暖心 CYS 4177 e1530002179636

從挑選禮品的材質開始,選擇溫潤的木質盆器,讓這一份禮物增添了一份柔軟的氣息,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結合虛擬訊息的 QR Code,讓這一份禮物更顯獨特。

 

2. 沈穩系護師節禮品:水泥盆栽

特殊金屬盆器客製化 非常有質感的禮贈品客製

金屬質感的水泥,延伸出穩固而獨特的商品特性,讓這一份禮品的選擇多了一份堅毅的氣質,接著挑選植物,選擇植物的意涵、了解植物的生長特性,去搭配不同企業需求的目標,最後還可以依據需求選擇專屬化的包裝、經典包裝方式。

依我們的經驗,這款色澤的客製化盆栽很能夠吸引男生的喜愛。

 

3. 環境百搭的護師節禮物:灰質水泥盆

企業禮贈品案例拍攝-水泥盆-appier 企業禮贈品案例拍攝-水泥盆-廣告媒體

這一個小圓錐就是最受歡迎的盆栽小禮,灰質調水泥搭配具品牌識別的外圖示,最後搭配小禮盒送出。雖然形狀的客製化會需要多一點開模的費用,但是若要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訂製時,肯定值得。

 

4. 字母、LOGO 客製禮品

Cartier 禮品客製化 可以自己精選多肉植物的盆栽來當禮品

便宜的客製化商品要怎麼找呢?其實便宜與價格,是因人而異的,不一樣的溝通對象,在禮品的選擇上肯定會有不同,既要便宜又要好,這在禮品訂製的領域內當然也是有些矛盾的,不過我們都在朝向更符合市場的需要,不同的團體、組織有不同的客製需求,無法一以蓋之,追求最高 CP 值的商品也是一樣的想法,如果你問我關於盆栽禮品的訂製,字母、LOGO 訂製這一個形式的 CP 值滿高的喔。

挑禮品要注意供應商的過去案例、執行風險、收禮受眾的輪廓,想了解更多可以看企業禮品挑選的注意事項。

 

5. 透明感護師節禮物:玻璃雷雕盆

聯合利華禮品客製 玻璃瓶Logo客製

玻璃這種材質總給人一種通透、純粹的感覺,在不同的裝潢上,選擇不同風格的禮品訂製,如果希望能營造出「純白」的感覺,這種商品訂製會是很不錯的選項,玻璃瓶雷雕上企業識別,完成度高的禮品訂製。

 

創意護師節禮物:綠意植栽體驗

團體活動玩體驗 園藝體驗活動

還記得初見《傑克與魔豆》時,魔豆沖天長大的那份感動嗎?因為園藝種植這件事是深深刻印在人類的本能裡的,我們天生就想要親近自然。在現實生活裡沒有魔豆這種植物,然而種植植物也不只是單單種植而已唷!還包括認識植物、辨認植物、挑選搭配的設計盆器等等。

 

部門團體活動 適合小孩的團體活動課程

植栽團體活動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護理師,不論以前是否有種植經驗都能夠輕鬆上手,不用擔心這個活動太過靜態,也有兩個環節如「認識盆器」、「認識植物」是需要起身走動的,透過這樣體驗學習的機會,讓每一位護理師都能獲得生活上新的刺激。

 

team building tips 活動訣竅 團體活動台北場地

植栽團體活動能帶給護理師一段悠閒的園藝時光,體驗時間從 1.5 個小時到 3.5 個小時都是可以彈性規劃的,現場備有飲用水,若有需要也可以協助代訂餐點,如果想要把它變成 Team Building ,我們也能夠提供相應的服務內容。

 

更多護理節禮物推薦:

更多護師節禮物:端午禮品 立蛋禮品盆栽

以上 6 種禮護師節禮物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挑選禮物時能有更多的選擇及可能性。我們是有肉,歡迎直接到我們位於台北大安區的店面來看看,挑選客製盆栽禮品就是這麼簡單!除了這 6 個推薦,我們也還有大理石、鐵、積木感的的多肉盆栽禮品,你是否也心動了呢?若你也有興趣,歡迎跟我們聯絡。(客製禮贈品最低採購金額為 35,000 元,單件從 300 元 – 1,550 元不等。),也歡迎到我們企業禮品的頁面一探究竟喔。

 

企業禮品客製聯絡人: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