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企業禮品選購指南 療癒禮品推薦

企業禮品挑選

企業送禮是一種軟技能,在商業環境下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一個成功的企業禮品能創造美好回憶並讓收禮者用得開心,一份品味不凡的好禮品能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而禮品的品質和特色也象徵著反映了企業品牌的品質與特色,這篇文章能幫助你挑好企業禮品。這篇文章是根據我們自身經驗來撰寫,服務多間百大企業客戶的歸納與統整。

 

企業禮品售後服務

4 個該問企業禮品供應業者的問題:

服務很重要,服務的完備程度關係著許多面向。以下問題可以讓你更了解企業禮品供應商的能力,若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正面的、肯定的,那這個企業禮品廠商具備一定的實力,會是比較好的合作對象:

  1. 專門團隊負責專案?(讓你在完成企業禮品的過程中都是同一個窗口,省去多方窗口的溝通成本。)
  2. 售後服務涵蓋範圍有哪些?(企業禮品交到你手裡後,絕對不是案子的結束,要讓每個收禮人喜歡這件禮品才是重點。)
  3. 禮品使用教學?(收到企業禮品後,若是有需要額外教學的部分,找得到人也很重要!)
  4. 訂製前須付訂金嗎?(有訂金支付也是保證企業禮品的品質完善。)

 

水泥盆訂製與推廣

2023 企業禮品的影響力?

做得好,對品牌價值的傳播有著重要而深遠的影響,挑選相同屬性、品質的禮品,就可以傳遞出品牌的訊息。所以,免除平凡而廉價的企業禮品,利用你的金頭腦,為大家帶來驚喜吧。

有一個觀念跟大家說:「禮贈品是產品的延續」。

 

禮贈品挑選注意事項

6 個挑企業禮品的方向:

  1. 選擇同類禮品中最傳統的禮品
  2. 以收禮族群喜好作為依據
  3. 以禮品設計的識別度為依據
  4. 提供雙重禮盒的選擇
  5. 禮品的知名度
  6. 具有環保、ESG、CSR等素質

希望上面的內容可以在你挑選企業禮品的時候給你一點幫助。此外還有一些實用資訊在下面接著看:

 

高品質企業禮盒

送企業禮品的原因?一種溝通方式

一間公司沒有員工、客戶,公司就什麼都不是了,公司的成功總是需要員工與客戶的互動與付出,面對這麼寶貴的資產,我們需要花時間去好好的維繫,除了給員工薪水與提供給客戶完善的服務,我們也應該感謝他們的付出。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準備企業禮品的原因

禮贈品公司的定位就是服務,服務企業透過禮贈品,去向收禮人(目標對象)形成溝通。

 

植物禮盒盆器

新型態的療癒企業禮品介紹:植物禮品更有感

科學報告上寫著說,在房間裡添加一點綠色植物可以增強一個人的情緒,並激發整個空間的整體氛圍。那麼,為什麼不幫助照亮某人的桌子呢,擁抱綠意可以說是有意識的關心自然的做法,也是這個時代很有賣點的選擇,透過企業送禮將美會的盆栽禮品贈出,讓更多人能在家裡被植物療癒。

 

客製化雙種禮盒

企業禮品推薦 1:客製化植物禮品

透過植栽栽培技術、花藝裝飾技巧與包裝設計能力,可結合企業商品入內,讓這送禮的心意隨著植物持續滋長,這是一份會長大的企業禮品!可以選擇使用提盒包裝設計或手提紙盒包裹這一份禮品,讓每個收禮人都能夠感到開心。

 

企業識別與盆栽禮品

企業禮品推薦 2:大量訂製企業禮品

不管量大、量小,我們都相當熟悉精緻化盆栽產製的流程,不管深度定製包含盆器造型與包裝設計還是輕度客製化印刷企業識別,我們都能夠服務,透過企業禮品讓公司、客戶更靠近彼此。

 

節慶禮品推薦

企業禮品推薦 3:三節企業禮品規劃

每年三節接推出全新的「植物禮盒」,結合了多肉植物+節慶限定造型盆器,也有結合美味食品,雙品牌共同推出雙品禮盒,開盒即刻享受舒適節慶。

 

企業禮品規劃廠商

盡善盡美的挑選企業禮品是很費神的事情,而結果一定會讓人更滿意。透過這幾點指南,讓禮品挑得夠到位、讓禮品送得更有價值,用這些實用又周到的考慮,幫助你成功透過禮品,真正的表達公司對於夥伴的欣賞。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是一個很喜歡台灣設計盆器&多肉植物的品牌,也替許多知名企業進行盆栽禮品的客製化服務,不同材質的盆器與不同形式的企業識別訂製結合,再加上包裝,如果有企業禮品的需要,也可以找我們討論看看喔。

 

企業禮品訂製: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