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最要好的朋友的店準備要開幕了,要帶什麼禮物祝福閨蜜呢?除了一般常見的祝賀花籃外,我們知道女生開店最喜歡收到什麼樣的盆栽,首要的就是:符合店內的風格擺飾,不需要煩惱如何處理已經凋謝的開幕花籃。讓這份開幕禮物留在店裡頭更久更有裝飾意義!有肉精選多款開幕盆栽,心意足又超有面子的禮物清單就在這裡!

 

閨蜜的開幕盆栽:精緻意象的鳳梨盆栽

鳳梨開幕盆栽鳳梨盆栽推薦

假使朋友的新開幕的店面坪數小小的,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擺大型的盆栽,也沒有自然光看好好照顧植物,那我們推薦精巧的雙鳳梨盆組,送鳳梨是以低調的技巧傳遞「生意旺旺來」的祝福,這組開幕盆栽搭配了種植在室內外都可以順利生長的品種。兩盆鳳梨盆器顏色分別為莓果色、矢車菊藍,是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顏色,一盆放櫃檯桌,一盆放在展架上,一次贈送兩盆盆栽,好事成雙祝福加倍!

 

 

喬遷送禮2024鳳梨組合盆栽

閨蜜的開幕盆栽:金秋之盛

恭賀友人展店,金黃色的旺來盆器象徵好運的到來,如撥雲見日般,迎向下一個耀眼的里程碑!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獨家製作的幾何鳳梨盆器,搭配金燦鮮活的植栽創作,讓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祝賀的美意協調氣氛,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1輕舞飛揚送禮盆栽

閨蜜的開幕盆栽:輕舞飛揚

優雅細緻的多肉花禮,透過奇趣卻協調的組合搭配,讓盆栽立體感再提升!素雅、清新的氣息帶來一陣放鬆,用「輕舞飛揚」貫穿盆在呈現的品味,若是朋友開店喜歡用各式各樣的植物來點綴環境,讓店面營造充滿植物的自然氛圍,這份花禮應也能融洽融入!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店內任何位置,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剛開的店面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7虎尾蘭落地盆栽

閨蜜的開幕盆栽:虎尾蘭落地型盆栽

「空氣清淨機的稱號非他莫屬,居家綠意必備植物」,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耐受度極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虎尾蘭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完畢的店面、房屋中功效尤為明顯,送這組質感與功能兼具的開幕盆栽,同時照顧開店朋友的身體與心情!

 

質感大理石開幕盆栽質感大理石開幕盆栽

閨蜜的開幕盆栽:質感大理石開幕盆栽

大理石是極具份量感的材質,獨一無二的紋理讓不少女性顧客喜歡,不只是紋理而已,這款開幕盆栽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理石材製成,再搭配招財的仙人掌,滿滿祝福幫你送出去! 商品起源於設計師對於自然石材的熱愛,將進口大理石邊料取下,設計加工成多肉植物的家,將原先可能被遺忘的邊料重新賦予新生命,無論是用於居家裝潢、店面擺飾皆相當適合,是相當有質感的開店盆栽之選!

 

 

贈禮乘船禮物

閨蜜的開幕盆栽:滿載而歸

當朋友踏上新生活準備啟程,船身的盆面彷彿油畫般的美麗釉色,好似在和煦陽光映照下的波光粼粼。船上載滿了各式各樣繽紛的多肉植物,它們如同船上的船員,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有的綠意盎然,萌發著蓬勃的生氣;有的如金似銀,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份禮物帶著深遠的祝福,不僅寓意著豐饒財富,更蘊含了好運與幸福。隨著時間的流轉,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慢慢長大,如同新生活一樣,充滿了成長的力量與活力。當你開設新的店面時,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成為店內最矚目的亮點,吸引顧客的目光,增加店面的人氣與好人緣。植物宛如正能量的使者,為朋友送上祝賀與祝福。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開幕盆栽雲霞花綴1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開幕盆栽雲霞花綴6

閨蜜的開幕盆栽:雲霞花綴

如果閨蜜本身就喜歡精緻的擺設,那我們推薦台灣設計師陶室製作的盆器與多肉植栽,雲霞花綴的盆器設計靈感來自日常食器,賦予這個陶藝作品獨特的外觀,植栽設計上選用當季最健康的多肉,以顏色與姿態搭配出緊湊充滿生命力的感覺,相當好搭配現代裝潢。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春色程美粉紅色盆栽

 

閨蜜的開幕盆栽:春色呈美盆栽

怎麼看都很美的開幕花禮,「春色呈美 – 招貴人盆栽」,以豐富、立體的多肉植物呈現這份禮物的完滿,放置在陽台還是櫃檯邊,都是兼具質感堆疊與裝飾性的好擺設!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6

精緻包裝與客製化卡片服務

專注細節與開幕盆栽的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上還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賀卡內容的隱私需求,也能將動人的詞語朝內,不讓所有人看見,以卡套包覆後送給閨蜜,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選擇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送出。

 

我的好閨蜜要開店!開幕盆栽就該這樣選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8

開幕賀詞推薦:

  • 大字系開幕賀詞:鴻猷大展、大業千秋、大業永昌、大富大貴、大展鴻圖、大展經綸。
  • 其他四字開幕祝福:萬商雲集、萬商雲集、生財有道、駿業宏開、駿業啟興、欣欣向榮、源遠流長、龍馬精神、首領群商、裕國利民、實業昌隆、富國利民、唇齒留香、圓圓滿滿、福客盈門、近悅遠來、生意興隆、唇齒留香、高朋滿座。
  • 更多有梗的開幕賀詞:2024 開幕、開店賀詞大集合

 

多肉植物選擇

為什麼開幕盆栽要選「多肉植物」?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盆栽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下,結合台灣設計師盆器創作,創造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網路商店含運專車配送

更便利的開幕盆栽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全台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