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開店禮要怎麼挑一直都是一個需要好好考慮的事,自己的哥兒們一圓自己多年來的夢想開店了,要帶什麼開幕盆栽祝福他呢?除了一般常見的祝賀花籃外,男生開店想要收到什麼開幕賀禮?功能性以及裝飾性絕對是兩大重點,單一盆栽型功能可能不夠,還要有另外的實用性;符合店內的風格擺飾,讓多肉融入裝潢風格!多肉植物可以持續種植,不需要煩惱如何處理已經凋謝的開幕花籃,讓這份禮物留在店裡頭更久更有裝飾意義!有肉精選多款開店盆栽,心意足又超有面子的禮物清單就在這裡!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1.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仙人掌多肉組盆與OURA植物燈3多肉植物盆栽設計

2.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溫暖蔓生+精品植物燈

想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為重要的人打氣鼓勵,這份禮物正是適合如此存在。「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加上 OURA 植物專用燈,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功能性,綠意在家從此綻放。(點此購買)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金紫銀青 開幕好禮1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金紫銀青 開幕好禮7

3.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金銀紫青

有肉是一個年輕且富有創作力的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我們希望將傳統的送禮盆栽加上更多可能,每件作品皆由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這盆如藝術品般搶眼存在的盆栽,送禮有非常有面子!

 

增加魅力禮物仿舊水泥盆 皮革色系

4.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飛黃騰達

接下來這盆的調性更特別,他適合給 Hardcore 風格的朋友,以獨一無二的自創工法調配出剛強的品味和歷練,烘托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特調彩料和水泥幻化出如鐵鏽效果的盆器,述說著歲月的沉穩低調,並在彰顯獨特風格之餘,免除了鐵器氧化的味道與腐蝕的不便。擬鏽的冷冽效果配上多肉植物, 在六角形的剛強中展現溫柔;植栽設計師將綠的樸實大方、紅的神秘誘人與其結合,展現了這項植品出奇不意的魅力。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5.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逍遙亨通

綠意妝點居家生活,植物提升生活美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多肉,如花一般美麗綻放,而生命週期卻比鮮花長久,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點此購買當季最美的逍遙亨通,專車幫你送到指定地點唷!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E6%A3%92%E8%91%89%E8%99%8E%E5%B0%BE%E8%98%AD %E4%BD%9B%E6%89%8B%E8%99%8E%E5%B0%BE%E8%98%AD0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E6%A3%92%E8%91%89%E8%99%8E%E5%B0%BE%E8%98%AD %E4%BD%9B%E6%89%8B%E8%99%8E%E5%B0%BE%E8%98%AD1

6. 哥兒們的開幕賀禮:和熙風錦

花語為「如有神助」的「佛手虎尾蘭」,棒葉狀的特殊造型與環狀漸層虎斑,似孔雀開屏的生長方式,尺寸與數量逐漸增加,越種越有成就感。盆器揀選粗獷紋理的手工陶盆,與植物的堅硬外型相互輝映,室內綠植的優品選擇。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E6%9C%89%E8%82%89SUCCULAND%E5%BA%97%E8%BB%8A%E8%88%87%E5%B0%88%E4%BA%BA%E5%B0%88%E8%BB%8A%E9%85%8D%E9%80%81%E6%9C%8D%E5%8B%997 scaled

精緻包裝服務

購買多肉花禮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我們提供細心的包裝服務與卡片客製化服務,因為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紙張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

 

雙北速達長官升遷禮品

雙北速達 當日植禮配送

雙北市最快 3 小時到貨!在家輕鬆購,開幕、生日、升遷禮,我們提供最專業且精美的植禮配送服務。凡於當日早上 12 點前下單成功,植禮將於 18:30 前配送至指定地點。

 

哥兒們要開店了!開幕送禮就這樣選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

購買的多肉禮品給友人,擔心他不知道怎麼照顧?有肉首創多肉植物 LINE 客服,歡迎大家加入,什麼科屬的多肉要怎麼照顧?大仙人掌跟小多肉是否照顧方式不一樣?別擔心! LINE  ID: @succuland,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記得加入喔。還有閨蜜的開店送禮要送什麼?點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