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邊緣!屬虎朋友看這裡,虎年送禮推薦好討喜

其他.虎年櫥窗陳列

這裡有沒有屬虎的人?這些情況你一定遇過:不能當花童、伴娘、不能去新人的房裡熱鬧熱鬧、不能參加喜宴⋯⋯屬虎的成長過程總是期待能參與更多時刻。別失望,又到了屬虎的本命年,今年虎是主角!有肉 SUCCULAND 推出虎年限定的「老虎多肉植栽-蒔虎盆」搭配台灣蜂蜜品牌「泉發蜂蜜」,是讓屬虎的你、我、他福虎生蜂、高興一整年的綠植好禮。

 

不邊緣!屬虎朋友看這裡,虎年送禮推薦好討喜 8.虎年陳列 春節特色禮盒推薦

2022 虎年送禮推薦:「蒔虎」虎年當個居家綠手指

「老虎」造型的盆器稀有,有肉將虎身以剪影輪廓勾勒、套上玫瑰土色,以專業技法呈現平滑質地,觸感細緻又有份量。蒔虎盆栽的尺寸多大呢?如掌上珍寶,虎身長約十一公分, 可容納直徑約五公分的多肉植物,使植栽精巧又靈活的融入生活空間。精選當季健康品種,以室內最易栽種的規格審核。這個季節推薦的多肉植物是:兔耳、蝴蝶之舞、黃麗、姬朧月、鷹爪。蒔虎盆底保有排水孔,澆水建議以緩慢澆灌的方式直至水從孔洞流出為飽和基準。

 

2022 虎年送禮推薦:除了蒔虎之外的第二項禮物:福蜜

虎年送禮送蜂蜜 虎年泉發蜂蜜

除了上述介紹有「植」感的老虎盆栽,雙重饗宴的虎年禮盒內,兩瓶滿足味蕾的台灣品牌「泉發」嚴選蜂蜜,有送上健康之寓意。蜂蜜上蓋包裝「福虎生蜂」,期望帶給收禮者甜蜜與正能量的感受。「食品」是東方文化典型的春節送禮選項,在傳統送禮習慣中,選擇富有健康意涵的品項,祝福 2022 的到來,著實恰如其分除了完美蘊意外,蜂蜜的保存期限長,收禮者少了即時食用的壓力,更多了品味生活的時間。舒壓的生活有植物陪伴,有甜蜜潤口,身、心幸福,隨之而來。

 

吸睛有梗虎年送禮 2022 春節送禮

獻給屬虎的朋友,一份最吸睛的虎年送禮

2022 年春節,一份甜美的禮物,將植栽設計結合台灣蜜,把生命之美以蜜封禮 ,誠心奉上。這份有肉特選的「雙組合好禮」由「有肉」團隊同心協力打造設計。 「有肉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作為靈感來源,設計最貼近心思的節慶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盆器識別商標印製、提袋吊卡設計,量身打造專屬禮品。

 

不邊緣!屬虎朋友看這裡,虎年送禮推薦好討喜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8 不邊緣!屬虎朋友看這裡,虎年送禮推薦好討喜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7

虎年送禮的專車配送服務

送盆栽當禮物!會不會擔心有配送問題啊?我們知道你有這項疑慮,一件精緻的多肉盆栽設計完畢後,我們的配送是有專車服務,不是走傳統的宅配,所以不用擔心盆栽送到客戶手上會有翻覆的可能性,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照顧上若有疑惑之處,我們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春節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春節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不邊緣!屬虎朋友看這裡,虎年送禮推薦好討喜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一份好的春節禮盒,在未來的日子能讓收禮人不斷想起並感謝送禮人,過年圍爐的當下享受鮮美彈牙的大海餽贈,春節後的一整年有扎根土地的療癒生命陪伴,烏魚子與多肉植物的雙重滿足,正是「瑞獸挽香」作為 2023 年推薦春節禮盒的絕佳原因。如果你對今年的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