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盆栽介紹,來自有肉的熱門送禮盆栽推薦,網路盆栽店的好選擇
多肉植物盆栽可以有多美?介紹五種美麗的多肉盆栽給你看!運用多肉小巧、精緻且豐富的造型感,搭配具有個人風格的台灣設計師盆器,組合而成的多肉盆栽更令人愛不釋手。網路花店自 2016 年 6 月開張後,得到許多好朋友的大力支持,謝謝大家!除了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盆栽之外,提供方便免手續費的線上刷卡服務是我們的堅持,也讓報名花藝手作課程變得更簡單,有肉努力提供更多多肉植物與居家裝飾、店面陳設的新點子,為生活帶來生機與新意!在生活中享受設計,在生活中享受肉肉帶來的美好。

這篇文章要介紹有肉網路花店最受歡迎五種多肉植物組合盆栽,若是遇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不知道朋友開店了該怎麼挑選致意的花禮,參考這些熱門選項,也許會給你帶來一些新的想法喔!

 

Top. 1 百搭百中的鑽石盆

春漾多肉組盆,有肉網路花店第一名的多肉植物盆栽,是送禮的大熱門,精選高低落差的多肉植物組合而成,春天的繽紛色彩很具特色喔 鑽石形狀的花盆搭配多肉植物組合而成的盆栽讓人一下子就被療癒了,從上往下看各種綻放的綠意也是很美 鑽石盆的不同光影與角度會創造出很多立體感,讓多肉植物盆栽的質感大幅度上升,是非常熱門的選擇喔 鑽石水泥盆搭配多肉植物或者仙人掌都能夠適得其所得襯托出植物的原樣,這一盆是的表土選擇赤玉土,讓整組盆栽透出一種古樸感

無論裡面是搭配刺刺帶財的仙人掌亦是肥肥粉嫩的多肉植物,鑽石盆可說是怎麼搭怎麼好看!

來自台灣 Byhy 曉作的設計,設計師以幾何切面為主要設計主軸,盆器呈現不同的斜角或鑽石切面,並搭配純水泥色的材質表現,每個切面反照出受光不同的亮暗變奏。在製作過程中保有些許自然形成的孔洞以及粗糙的肌理撫觸感,希望以透過手作的方式,讓材料保有簡單真實質樸的面貌襯托植物的色彩。百萬克拉鑽石幾何圖樣的切割結合,讓材料保有簡單真實質樸的面貌襯托植物的色彩。組合 5-7 種姿態美麗的厚葉型多肉襯托出盆器的手作質感。當成送禮、喬遷開幕誌慶都是超暖心的好選擇。(點上圖直接購買)

購買的客人回饋表示:沒想到多肉植物的開幕盆栽可以這麼美!準備一顆有生命力的大鑽石贈送給友人,這樣的點子實在是太讚了!透過線上盆栽店讓一切都更方便了,這是客人會選擇鑽石盆當開幕賀禮的主因喔。

Top. 2 悠墨大圓盆 – 貴氣仙人掌組

悠墨大圓盆 – 貴氣仙人掌組是一款風格金黃大氣的多肉植物盆栽,將高低錯落不同姿態的多肉植物組合在一起,有綠有紅的植物更可愛 將許多色彩的多肉植物組合再一起的盆栽就是多肉盆栽最迷人的地方

金銅雙色的仙人掌組,讓整盆植栽組更顯貴氣

精選 6 種當季最健康且討人喜歡的多肉植物,與有肉植栽設計師美感搭配,每一盆看起來是如此特別且精緻。而會想要創作這盆貴氣十足的仙人掌盆,靈感來自於想要顛覆大家對於仙人掌的刻板印象!

仙人掌是多肉族群中低調的望族,種類同樣繁多,各異的挺拔姿態很吸睛,像古老的貴族一樣,常被過量的訊息掩蓋光芒,希望這組合盆栽能讓大家一同欣賞到仙人掌的美。

正前方不同顏色的仙人掌組合在一起,在燈光的照射下,這些規律細小的刺在刺座上像是光芒四射般,閃耀著金屬光澤!簡直是仙人掌界的「閃亮雙星」,這樣的仙人掌組合盆栽,絕對是開幕當天亮眼的一景!(點上圖直接購買

 

Top. 3 大扁洛克 – 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多肉盆栽的賣點之一就是把健康飽滿的肉肉塞再一起的美大扁洛克水泥盆搭配綠色的多肉植物,可以組合成一種平和氣息的盆栽,水泥盆的透氣性也可以增加多肉植物的存活率 不同季節的多肉盆栽也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氛圍,像是這一盆一樣是大扁洛克,透過小顆冬天的多肉就可以組成繽紛多彩的多肉盆栽囉 大口徑的水泥盆是非常適合當作多肉組盆的,這也是他賣得好的原因,因為可以塞入更多的多肉植物

沒錯,又是一品怎麼組怎麼美的大口徑水泥盆器,圓圓滿滿的多肉植栽組,亦是榮登熱銷商品第三名的主要原因囉。 來自台灣野草不野的設計,質樸卻又讓人感到溫潤的圓口水泥盆器,結合植栽的創作概念,植物是主角,沈穩的水泥盆器是最平凡也襯托出主角之美的配角。選一組有肉與野草不野特製的多肉盆栽,為生活添加不平凡的簡單感。(點上圖直接購買)

常常有客人用這一盆當作開幕盆栽的禮品選擇,因為水泥質樸的設計讓人感到結實,特別有份量。

 

Top. 4 胖鳳梨 – 好運大旺組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5%95%86%E5%93%81%E4%B8%8A%E6%9E%B6%E7%94%A8 1280x853400 1 %E5%B7%B2%E5%BE%A9%E5%8E%9F 07 1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5%95%86%E5%93%81%E4%B8%8A%E6%9E%B6%E7%94%A8 1280x853400 1 %E5%B7%B2%E5%BE%A9%E5%8E%9F 03 1

豐富滿滿的仙人掌組盆,看起來討喜又漂亮!

精選 8 種當週最健康的多肉植物,與有肉植栽設計師美感搭配,每一盆看起來是如此特別且精緻。仙人掌更有招財、滾錢的好意涵,搭配胖胖鳳梨造型的花器,好事大旺!有肉網路花店專賣盆栽組,在外面看不到的好設計。(點此購買)

 

Top. 5 龍骨 – 挺拔好照顧的仙人掌盆栽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E5%A4%A7%E5%9E%8B%E7%9B%86%E6%A0%BD elho%E8%83%96%E7%9B%86 %E6%B9%96%E6%B0%B4%E7%B6%A0 %E9%BE%8D%E9%AA%A8 06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E5%A4%A7%E5%9E%8B%E7%9B%86%E6%A0%BD elho%E8%83%96%E7%9B%86 %E7%99%BD %E9%BE%8D%E9%AA%A8 02

詢問度超高的大型仙人掌登場!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龍骨」直立翠綠的外型蘊含著一種新的人物色彩 − 剛健、獨立與眾不同,體現了現代人的一種時尚風韻,受到許多多肉迷的喜愛。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中型仙人掌的尺寸,適合擺在家中茶几旁或店面落地窗旁,很難想像一個盆栽就可以透過綠意改變居家氛圍。(點上圖即可購買) 落地型的大型仙人掌,尺寸多種可選擇,歡迎加入 LINE : @succuland 確認現貨狀況喔!

 

精選多肉

精選當季最好生長的多肉植物,將每一盆多肉盆栽當作自己要用的那樣用心,不妥協的態度是有肉的堅持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6%8B%9B%E8%B2%B4%E4%BA%BA%E7%B5%84%E7%9B%86%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1 %E8%A4%87%E6%9C%AC 13

多肉植物的種類百百種,什麼樣科屬的多肉植物種在一塊是適合的?是好看的?關於美感的搭配問題,如果沒有信心,交給有肉就對了!每一盆多肉植物的禮物,都是挑選當季最健康、最漂亮的來搭配,運用這些鮮肉的組盆,絕對是最體面的禮物。
選擇多肉植物組盆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這一份禮物,也就是肉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滿滿的祝福般,滿滿的心意收禮人一定能完全接收到。另外,多肉植物的照護方式也不是特別困難,兩週以上再給一次水,保持通風、定期也讓肉肉行光合作用(若是放在太陽都照得到的地方就更棒了),這樣他就會活得很好好久喔!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7%B6%B2%E8%B7%AF%E8%8A%B1%E5%BA%97 %E5%A4%A7%E7%90%86%E7%9F%B3 1280x853 07 推薦網路花店:2017 最熱門的多肉植物盆栽 %E5%95%86%E5%93%81%E4%B8%8A%E6%9E%B6%E7%94%A8 1280x853400 1 %E5%B7%B2%E5%BE%A9%E5%8E%9F 05 1

以上就是有肉網路花店最熱銷的五種多肉盆栽,看完之後是否已經有些靈感?

也許你的朋友是男老闆要開店了?或許是女同事剛開始創業希望可以送給喜歡的人有肉網路花店還有很多選擇可以挑選,不論用途是開幕盆栽或者喬遷、榮陞,都歡迎你點下面的圖片去看看喔。

 

網路花店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