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 NO.005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泥好 水泥製所」
  2. 每週一肉 – 老樂
  3. LINE@即時客服
  4. 《有肉》課程分享 – Kuwado陶盆創作

 

合作品牌介紹-泥好 水泥製所

有肉圖02(泥好)

「你好是彼此認識的開始,就像泥好帶來的簡單﹑溫暖。」在灰冷的水泥盆器中,我們填上了–晴空藍、歐姆黃與藥水粉紅三色,分別代表著「和平」「希望」「溫暖」極簡的外型、單純的色彩,用最溫暖的水泥盆栽參與你生活中的一切。

 

unnamed-2 unnamed-4

 

每週一肉「老樂」

unnamed-5

✔ 也有人叫他 莎薇娜 (但我們喜歡老樂這個名字)。
✔ 景天科、擬石蓮屬、Echeveria peacockii ‘Subsessilis’ 。
✔ 非常喜歡陽光,日照不足就會像穿裙子一樣垂垂的。
✔ 水藍色與粉紅邊搭配相當迷人,是人人應該都要入手的市場肉!
✔ 夏天長得非常慢,冬季生。
✔ 多肉意涵:愈老愈快樂

unnamed-9 unnamed-8 unnamed-7 unnamed-6

 

即時客服 LINE ID:@SUCCULAND

unnamed-10

好消息通知!有肉 SUCCULAND 的官方 LINE 帳號上線囉!
✔ 加入方法:

  1. 立即打開你的 LINE 
  2. 點選”其他” 
  3.  點選左上角的”加入好友” 
  4. 點選 “ID/電話號碼 
  5. ID輸入“@SUCCULAND” 

即可將有肉加入好友!不管是要詢問多肉植物養護方式、交流分享、詢價、異業合作,我們將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有肉》課程分享

unnamed-11

▋▋ 手捏肉肉動物陶盆製作+課後肉肉植栽DIY ▋▋
♡ Lession 1  《為自己的心愛多肉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陶盆》
♡ Lession 2 《陶盆完成後,就要來種肉肉啦!》
成品:
1. 手捏陶盆一品
2. 裝飾小物一枚
3. 多肉組盆 DIY▪ 教師:Kuwado 曾麟媛 老師
▪ 地點:有肉(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費用:每人1,780元(含第一堂課的材料費與燒製費、第二堂課的多肉組盆費)
▪ 作品統一燒製完成送至有肉。好評加開場:2016/3/26 (六) 15:00-18: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XQ55tR
unnamed-13 unnamed-12 unnamed-14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