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 NO.004

多肉植物造景牆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Keepabloom查查花」
  2. 每週一肉-雀扇
  3. 《有肉》精選分享-多肉組盆
  4. “肉”滿感恩迎好年

 

合作品牌介紹-Keepabloom查查花

查查花作品 多肉植物組盆設計

設計師 Emily 從國外學習花藝技術,加上自己對於植物的熱愛,與體驗生活的美好感動、自在不受拘束的想法完成在每一件設計上,如多肉植物獨一無二,承載著心的溫度在起點前成熟,在終點後萌芽。

生活本應如此,欣賞每一件自然的創作,過著每一天屬於你的未來。從學習欣賞生活,從生活探索靈感,從靈感啟發快樂,從快樂找回自己。

願我們小小助力,讓有品味的你,找到自己。

多肉藏書設計盆栽 多肉植物與車子模型的特殊組合盆栽

圖片介紹:

  1. 罐頭肉,國外的植物造景常使用現有素材來做創作,罐頭也是其一喔!
  2. 多肉藏書,書中不只有顏如玉,也有虹之玉喔!
  3. 英式多肉列車,裝載滿滿肉肉的希望列車,在陽光閃耀下開心出發囉

 

每週一肉「雀扇」

多肉植物 雀扇雀扇又名姬宮,巧克力脆片的外型很容易辨認喔!

✔ 景天科  ✔ 伽藍菜屬  Kalanchoe rhombopilosa
✔ 繁殖方法:拔一片葉子下來就可以繼續長成一個小世界喔(長根後葉面噴霧保溼)
✔ 保持通風很重要喔!

 

《有肉》精選分享—多肉繽紛組盆

多肉植物盆栽

春天來了,正是組盆的好季節,因為這個時間點的溫差變化,會讓肉肉的顏色越來越明顯!紫米飯的紫、萬年草的黃、銘月的橘、蝴蝶之舞的粉,臥地延命草的肥肥嫩嫩,讓組盆的繽紛色彩療癒你我的心。

多肉植物迷你盆栽 多肉植物組合盆栽與水泥盆

圖片介紹:

  1. 水泥盆器設計:泥好水泥製所
  2. 荳荳 多肉植物與小雜貨 / 幻彩碗公組盆

 

 

《有肉》跟大家拜個晚年!

有肉賀新年

肉員們已經吃春酒長肉肉了(嗝),你們呢?

春酒送禮吃肉肉 unnamed-9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