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週報 NO.006

本週注目:

  1. 《有肉》合作品牌介紹 – 「寓式泥作」
  2. 每週一肉 – 熊童子
  3. 期間限定「Animal Party」送禮盆栽新選擇!
  4. 肉肉繁殖法-綠之鈴

合作品牌介紹-寓式泥作

水泥盆栽設計師 寓室泥作

很喜歡水泥質樸跟單純的色調,希望透過手作的溫度,讓水泥融入生活用水泥加上手作,讓每個花器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一份正職的工作跟攝影相關,通常是利用下班時間玩水泥,設計師小彧常自稱深夜的水泥工,雖然生活壓力大,只要開始玩水泥就會忘了時間。另外也喜歡幫植栽們拍照,    記錄他們的型態跟生長,只要看著他們心情會不自覺的放鬆,對設計師來說,是非常好的自我療癒。

unnamed-7

unnamed-9 unnamed-8

 

每週一肉「熊童子」

unnamed

✔ 取名的由來是因為葉形如熊掌般厚實
✔ 景天科、銀波錦屬 Cotyledon tomentosa
✔ 熊很愛喝水,但又怕悶。所以通風非常重要喔!別讓水氣悶在盆裡排不出去了!

unnamed-2 unnamed-3

 

「期間限定」ANIMAL PARTY

多肉植物組合盆栽 手作課程與水泥送禮盆栽

多肉植物型態多樣又有趣,其中又有許多因與動物有相似之處而命名,成為新一代萌寵。《有肉》3月份新計畫登場,與設計師合作推出動物造型盆器,並種植療癒系多肉植物,搭配出屬於你的獨特植栽。即日起至《有肉》與動物一起狂歡囉!

unnamed-10 unnamed-11 多肉植物  水泥盆栽 萌萌狗造型 動物盆栽 unnamed-13 unnamed-14 unnamed-15

 

肉肉繁殖法-綠之鈴

多肉植物 綠之鈴 發泡煉石 水泥盆栽
圓圓小小的的可愛「綠之鈴」,末端翹起尖尖的頭是正字標記,很愛喝水但是卻不喜歡有太陽直射,最建議的種植環境是散光處、樹蔭下,夏天的直射陽光容易讓他瞬間乾掉,這點要特別注意喔!
希望每個來《有肉》的人,不只徜徉在充滿多肉的喜悅氛圍中,更可以享受繁殖植栽的樂趣!於是有了新計劃的誕生,第一彈為大家都喜愛的綠之鈴,肥嘟嘟、綠油油擁有可愛外型的綠之鈴,要怎麼繁殖與照護呢?
想要每週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有肉選物嗎?來訂閱,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