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朋友的搬新家、或換到一間更大更棒的新辦公室,預示著人生一個新的高峰階段的來臨,身為朋友的你必定送份禮物恭喜祝賀一番!邀約同事朋友一起前去熱鬧熱鬧,如果你想藉此機會與主人聯絡一下,加深感情。恭喜朋友喬遷之喜時送哪些禮物才合適呢?這份禮物的實用性要高、裝飾性也高、還要符合環境裝潢風格,這三項好處都兼具的禮物是什麼呢?那就選一盆好照顧的盆栽吧!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10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佛手虎尾蘭 拷貝222

特別的喬遷之禮:特殊虎尾蘭盆栽

有時候會覺得喬遷送的盆栽就是一種看不懂的植物而已,實際上呢,這是很容易會有的想法,畢竟植物的總數量有幾十萬種,如果沒有常關注,的確會有點看不懂他們的差異。不過推薦這一盆喬遷植物虎尾蘭給你,這不是一般市場上常見的虎尾蘭,佛手般的葉片總是讓人發出 「哇!」的驚呼,這一盆送出去的效果會特別好,送給懂植物的朋友更好,他也覺得「唉唷~你內行的喔!」。(點此選購)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其他.小海龜2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2.五十鈴玉

精緻的多肉盆栽

一盆可愛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也是很推薦在喬遷送禮時帶上的,有別於一些中大型盆栽難以攜帶,選擇中小型桌上盆栽,很適合帶著他親送到喬遷派對上。佈置朋友當作新家的陽台,增添一份感動的綠意,讓這份心意逐漸長大!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2022七夕情人節禮物5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歡欣鼓舞_多肉盆栽_升遷好禮0

台灣設計盆器當禮物

這可能是好朋友的第一盆台灣手作盆器,最近幾年都在講的「全球在地化」,園藝圈子也更重視本地創作家的作品,而不會一昧的使用工廠大量製造的盆器。關於這個盆器的故事,我們也寫在商品頁面內,記下關於植物、盆器的小故事,也和朋友好好介紹一番。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私人招待會所 質感綠景陽台設計12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私人招待會所 質感綠景陽台設計6

喬遷禮物的禁忌?

送禮禁忌這種事情,寧可信其有吧,畢竟喬遷是大事,沒人希望出錯。基本上不要贈送太多尖銳的事物,總是會讓人聯想到一些比較尖銳的事情,像是刀剪就能避則避,其他的大概是比較還好,如果想要看更清楚,可以看看完整的送禮禁忌文章。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喬遷祝賀時怎麼說?

有時會準備一兩個好句子再見面時說,有時候需要的是寫在卡片上的祝賀詞,有幾個比較輕鬆的祝賀詞,請斟酌對象去使用唷!

  1. 喬遷誌喜。
  2. 喬遷之喜。
  3. 搬得好極了!
  4. 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
  5.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
  6. 喬出新氣象,遷往新商機。
  7. 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
  8. 喬遷讓一切都更美好了!
  9. 願你的新家充滿愛與健康
  10. 祝你的新家充滿笑聲與愛。
  11. 新家是美好回憶的基礎,填滿它吧!
  12. 恭喜你!喬遷派對記得要約我喔,我要在你新家喝醉啦!
  13. 這地點選得好,地靈人傑一定發。
  14. 這盆發財位,包你發大財!
  15. 你的前房東要我跟你說:遷回來吧?
  16.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

 

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多肉圖鑑:瑪格麗特錦2喬遷之喜禮物怎麼選?選盆栽吧! 有肉SUCCULAND蘭花榮升盆栽0

結語:送盆栽的最後一個理由

搬新家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事前的整理、搬到新家之後的佈置都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去完成。身為好朋友的我們,不管能否參加喬遷過後的新居落成派對,都要深思熟慮一下關於禮物的事情,送植物盆栽的好處還有一種自然性,讓這盆充滿綠意的植物們,陪著主人,不論是淨化空氣還是降低焦慮,都是很適合的一份禮物。

現在就來「有肉網路商店」看看喬遷之喜送禮盆栽吧!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