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款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蘭花&多肉)

祝賀榮升的禮物

想藉由一份好禮聊表對醫師的感謝之意,慰勞醫師的辛勞,我想綠意盆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據研究指出,與植物接觸、從事園藝活動能明顯的降低壓力,身處在醫院工作的醫師時常背負不少壓力工作著,若能紓解他們的壓力肯定是件好事,我們推薦幾款大家常送的蘭花盆栽與讓大家保持愉悅好心情的多肉盆栽,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提案吧!

 

桃紅色盆栽禮物煙花盛讚 1

1.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典雅的蝴蝶蘭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送給醫生準沒錯!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診間沉浸於優美寧靜的平靜當中。

 

蘭花組合盆栽2022台灣蘭花組合盆栽

2.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花藝風格的溫雅盆栽

同樣都是桌上型的蘭花盆栽,這盆溫雅珍藏的蘭花特別選擇多一些粉色的品種,此外,還多了其他淺色系植物的點綴,種在麥色的金屬花器上,顏色輕盈自然,整體看起來既典雅又穩重,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如欲購此盆,請點此購買。

 

7 款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蘭花&多肉)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27 款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蘭花&多肉)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4

3.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粉底紅心的第一名蘭花盆栽

蝴蝶蘭的花語「幸福來臨」,桌上型盆栽推薦。正如同翩翩飛舞的蝴蝶捎來春天溫暖的信息一樣,充分代表了幸福、豐盛、滿足的正面意義,近年來紛紛被選購做為居家擺設、會場佈展或是祝賀餽贈的最佳花卉禮品。喜歡顏色討喜的蘭花,那就選一點粉一點紅的第一名蘭花吧!(點此購買)

 

深藍色禮物深藍色盆栽

4.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青黛拂林

剛剛介紹的都是蘭花型盆栽,接著是其他多肉盆栽,接著看下去。這盆掌上型的多肉禮物,裡頭挑選的皆是好照顧的品種,每種植物的長大方式亦不同,花型的多肉從中心點層層綻放,黃金萬年草如同瀑布般向下蔓延;鷹爪屬的多肉一根根長大,還有會變色的櫻吹雪、逗趣樣貌的史瑞克耳朵,看見生命力的展現,也是當個居家植人的樂趣呀!我們讓「以植物為禮」這件事變得體面又輕鬆,也讓收禮人在照顧植物的同時也感到成就滿滿。

 

綠意多肉植栽多肉盆栽送禮

5.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四季豐蔥

作品以多色綠的漸變組合,詮釋生氣勃勃的意象。圓球如花束的造型,周圍採竹絲勾勒延伸整體線條,靜態作品中點綴舞動感,360 度全視皆可欣賞,結合在搶眼的水墨色盆器上,作為感謝禮恰如其分。

 

虎尾蘭送禮推薦虎尾蘭盆栽送禮

6.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蜿蜒流金

型態如水流般蜿蜒自然流動的金邊虎尾蘭,作為時間流逝的印象,視覺帶到盆緣上方,數朵蓮座型多肉綻放其中,生命中每個階段擁有值得駐留的時刻,加上樹皮的硬挺素材,為作品的沈穩性增加。擴口型的白色花器,口緣呼應同樣流線的不規則造型,襯托虎尾蘭的姿態。將這份禮物送給生命中的貴人,祝福他的生活走得細水長流、享福與自在並存。

 

金黃色送禮盆栽春節盆栽

7. 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瑞春吉祥

長壽花季最美的季節就在此時,金色蒲葵襯上亮眼的彩花,視覺效果更能聚焦在花朵上。樹枝的應用打破了植栽的框架,整體線條更有自然寫意感。點綴同色系流蘇,小巧華麗貴氣,一組討喜的多肉盆栽。

 

7 款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蘭花&多肉) 醫術精湛、華佗再世

禮物要附上卡片嗎?

不論是醫生、護理師還是藥師,只要是在診治環節中得到了一個銘記於心的體驗,我們都希望適度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意,表揚他們所做的出色工作。

送上禮物當然也要附上一張卡片囉,這裡整理了 12 句感謝詞讓你參考(如果想要更多也可以參考另外一篇文章):

  1. 謝謝醫師,你真是華佗再世,因為有你的醫治,我的家人大病痊癒,感謝再感謝!
  2. 你的醫術高明,治好我家人的重病,感謝你。
  3. 在這段期間因有你們費心的照料,讓我的身體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痊癒康復,內心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還是要再次的感謝你們。
  4. 謝謝醫生你與護士們的診治與照料,有你們真好,出院後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們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對醫術精益求精,對病人就像對親人一樣,我從內心真的好感激你們,我們全家人會永遠記得你們。
  5. 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你們,但我把感激的心留在這裡!祝你們萬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6. 你是具有崇高的醫德、精湛的醫術,對我恩同再造,非常感謝你。
  7. 你親切的態度,溫暖的話語,無一不給做為患者的我帶來了希望。是你保住了我肚子寶寶的生命,感謝你醫生!
  8. 醫生你醫術精湛,為我們解除了很多身體上的痛苦。
  9. 你的笑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力量,讓我們不再害怕病痛,並樂觀地去面對人生。我想我會一直笑下去,面對屬於我的未來人生。
  10. 由衷地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有你,我才能在這裡健康的提筆寫信給你,謝謝你。
  11. 內心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所以送盆可愛的多肉植物,讓您在忙碌的看診之於看到會有好心情!
  12. 謝謝你這一次的貼心幫助,真的很感謝。

 

7 款感謝醫生的盆栽禮物(蘭花&多肉) 有肉門市

結語:自我介紹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的花禮盆栽,希望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