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感謝醫生的感謝信祝賀詞

一位好醫生永遠值得人們的讚揚,準備要送一份花禮感謝醫生的照顧,或是醫生的新診所、新醫院準備開張了要慶祝致意嗎?該寫什麼內容才能既得體又有禮呢?我們準備了 47 句實用的好句子,額外加碼英文版本喔!一起來看看哪句話適合你今天的花禮盆栽?

記得送盆栽的時候,不要選擇跟「鳳梨」有關,鳳梨盆栽、鳳梨水果都不適合,因為畢竟祝賀醫院生意「旺旺」,感受上不太吉祥,這點可以特別留意。

 

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銀虎虎尾蘭盆栽0

10 句祝賀診所、醫院開張的四字成語

如果是要送大型盆栽,四字成語寫得大大的在卡片或感謝信上,就滿適合使用下面這些文字喔!

  1. 病人福音
  2. 功同良相
  3. 功著杏林
  4. 華陀妙術
  5. 濟世活人
  6. 著手成春
  7. 仁心良術
  8. 博愛濟群
  9. 濟世功深
  10. 懸壺濟世

 

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虎尾蘭盆栽0

10 句感謝醫生的四字成語

如果你的個性較為嚴謹,參考最多人使用的成語來當禮物卡片上的祝賀詞的話,下面這 10 句推薦給你:

  1. 仁心仁術
  2. 妙手回春
  3. 醫德濟世
  4. 德醫雙馨
  5. 醫民醫國
  6. 杏林春暖
  7. 德醫雙馨
  8. 神醫妙手
  9. 華佗再世
  10. 恩同再造

 

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9

基本卡片格式

若你是買花禮祝賀 / 感謝醫師,花店通常都可以提供花卡署名,而一張完整的花卡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 【卡片上款】收禮人的單位及稱呼、暱稱。例如:感謝 台大醫院 內分泌科 張醫生。
  • 【卡片中款】祝賀詞或祝福詞。例如:仁心仁術、華佗再世。
  • 【卡片下款】送花者自己的署名(公司、頭銜)。例如:張合林 一家人  敬謝

在卡片上寫一些只有你們懂得的心內話,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還可以打上表情符號 ,讓心內話更生動。

 

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有肉SUCCULAND蘭花榮升盆栽0

12 句對醫生說的感謝句子

如果對於這位醫生有著滿滿的感謝之意,也可以寫比較平易近人的白話文,一封感人的信件也是能夠打動辛苦工作的醫生,為醫生加油打打氣!別害羞,這樣的文字形式也可以喔:

  1. 謝謝醫師,你真是華佗再世,因為有你的醫治,我的家人大病痊癒,感謝再感謝!
  2. 你的醫術高明,治好我家人的重病,感謝你。
  3. 在這段期間因有你們費心的照料,讓我的身體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痊癒康復,內心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還是要再次的感謝你們。
  4. 謝謝醫生你與護士們的診治與照料,有你們真好,出院後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5. 你們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對醫術精益求精,對病人就像對親人一樣,我從內心真的好感激你們,我們全家人會永遠記得你們。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你們,但我把感激的心留在這裡!祝你們萬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6. 你是具有崇高的醫德、精湛的醫術,對我恩同再造,非常感謝你。
  7. 你親切的態度,溫暖的話語,無一不給做為患者的我帶來了希望。是你保住了我肚子寶寶的生命,感謝你醫生!
  8. 醫生你醫術精湛,為我們解除了很多身體上的痛苦。
  9. 你的笑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力量,讓我們不再害怕病痛,並樂觀地去面對人生。我想我會一直笑下去,面對屬於我的未來人生。
  10. 由衷地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有你,我才能在這裡健康的提筆寫信給你,謝謝你。
  11. 內心有很多的感恩卻有說不盡的表達,所以送盆可愛的多肉植物,讓您在忙碌的看診、開會、教學和研究之於看到會有好心情!
  12. 感謝您如一盞明燈,引領我前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祝您一切都好、喜樂平安。

 

適合醫院的盆栽

10 句感謝醫生的英文祝賀詞

  1. You made a difference.
  2. Thank you everything you done for us.
  3.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4. Gods way of putting angels on the earth.
  5. You are an awesome doctor, Keep that shit up.
  6. An awesome doctor is hard to find, Impossible to forget.
  7. Thank you doctor for everything.
  8. Thanks for knocking me out, Cutting me, Open and saving my life.
  9. Not all angels have winds, some have stethoscopes.
  10. Best doctor ever!

醫師節是在 11月12日,如果要利用這一天表示感激之意也是很棒的唷!

 

47 句感謝醫生的短語&祝賀詞(中英文)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結語:自我介紹

以上就是我們整理的醫界感謝詞、祝賀詞,不論是醫生、護理師還是藥師,只要是在診治環節中得到了一個銘記於心的體驗,我們都希望適度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意,表揚他們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想找更通用的賀詞可以到我們寫的「通用賀詞」看看,也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讓我們給你一些建議!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