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送禮新選擇,多肉植藝組合。

祝賀「開幕誌慶」專區

精緻「蘭花盆栽」專區

熱銷排行榜

專人專車配送,安安穩穩幫你送達

我們的配送服務有別於其他網路商店與貨運,我們是專人專車配送,讓每一份禮物都能完整交付。而配送的狀況也能直接與我們聯繫,無須聯繫另外的配送公司或窗口,發生找不到人處理與聯繫繁瑣的狀況,快速、可靠是我們的專業。

送禮優勢:符合店面裝潢的開幕賀禮

5/5

公家機關榮升盆栽

擁有室內空氣清淨機的美稱,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送禮都非常適合!

5/5

咖啡店開幕盆栽

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5/5

飲料店開幕盆栽

在室內種植綠色植物不僅是一種風潮,植物已經是融入環境裝潢的一部份!

5/5

醫院診所開幕盆栽

新居落成送禮、店面陳設新選擇,簡約盆適合拿來當作開幕送禮!

包裝及提袋

每組植禮的尺寸各異,在裝進紙袋前,我們選擇軟性的禮物包裝紙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無色系的紙張,襯托禮物之美,讓收禮人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這也是很重要的。

客製化卡片

以同樣注重細節的心設計,與植栽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套另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送禮人的隱私需求,文字內容本身也能成為驚喜。將動人的詞語朝內,放入卡套後,送給收禮人,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時附註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客製送出。

與傳統花籃比較

開幕送禮新選擇,多肉植藝組合。 1219 2023 開花盆栽送禮119
 傳統花籃多肉盆景
植物使用花卉、金錢樹、招財樹多肉植物
(200 種多樣化植物)
盆器搭配款式有限台灣品牌設計師盆器
(上百款式任選)
祝賀卡片手寫內容客製化專屬卡片
售後服務LINE 線上客服
官網養護教學
陳心怡
陳心怡
10 則評論·1 張相片
閱讀更多
服務品質超級無敵好~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訂購 非常謝謝🙏
Arthur Hsu
Arthur Hsu6 則評論·2 張相片
閱讀更多
店家很細心,盆栽很漂亮,送禮的好選擇~
艾咪黎
艾咪黎5 則評論·1 張相片
閱讀更多
產品很美,服務也非常好 👍
Shannon Chang
Shannon Chang在地嚮導·14 則評論·109 張相片
閱讀更多
最美的盆栽及禮物選擇都在有肉SUCCULAND ❤️🌵
上一篇
下一篇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除提供網路花店線上訂購服務,於台北大安區有實體店面,提供花禮、多肉盆栽…等等送禮的新選擇,祝賀開幕花籃、開幕盆栽、新居落成與入厝送禮都適合,所有盆栽都是花藝師與設計師的用心之作。

想瞭解更多有肉的故事可以到關於有肉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