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搖滾樂團溫室雜草 Easy Weeds 於 2022 年舉辦的演唱會「浪頭草 2.0」,其中場內限定的周邊商品:空鳳植栽組,委由有肉 SUCCULAND 設計,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合作內容囉!

 

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3 1 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7 1

同樣為植物愛好者

由三位台灣樂手偉頡、訓瑋、阿 J 組成的獨立樂團,從團名、曲名到 MV 畫面,我們發現到在溫室雜草的足跡裡不難發現與「植物」相關的元素存在,而在今年發表的新歌更是邀請植栽藝術家陳家翊為這次 MV 打造植物滿室的場景。延續演唱會主題「浪頭草 2.0」與樂團形象,有肉揀選了能從葉面吸收水分,稱為地表最強植物的空氣鳳梨為主角,放置印有「溫室雜草」英文名的水泥盆器上,水泥盆器外型設計以六角形為基礎,由底座往上,些微的 3 度傾斜角度,顏色為水泥色更偏向淡淡的灰藍,細緻的設計展現質感。植物選擇容易照顧的空氣鳳梨品種小精靈,讓歌迷們將周邊帶回家後,輕鬆當個綠手指。

 

空氣鳳梨栽培、照顧方法教學 DSC 9916 健康的空氣鳳梨會有飽滿的葉片,過於捲曲的話通常是缺水的象徵

如何照顧空氣鳳梨?

照顧空氣鳳梨,也要學會如何「觀察」空氣鳳梨,沒有人的環境是一樣的,對空鳳而言,也會有不同的適應狀態,剛帶回家,先觀察一下他的狀態變化,如果不相信自己的記性,就拍照記錄吧,可以對比種植一段時間後的差別,最重要的四個重點如下:

  1. 保持栽培環境的空氣流通。
  2. 給水適當,中心不可以積水。
  3. 每一次的噴水(澆水)過後,要讓他乾燥,不要長時間維持在濕潤的狀態。
  4. 給水頻率,一週給 2-3 次水分即可。

 

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1 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5 1

訂製細節

  • 盆器樣式:三度盆
  • 植物樣式:空氣鳳梨
  • 盆器尺寸:7 x 8 x 7 (H),不含植物高度
  • 客製方式:LOGO 印製

 

團體訂製盆栽:「溫室雜草」演唱周邊 客製化禮品

大量客製化盆栽的專家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端午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造型客製化的專人:
  • 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