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入厝吉祥話

「出於幽谷,遷於喬木。」 喬遷這詞出自於詩經,擁有美好、向上的意涵。朋友的公司喬遷,身為好友的你肯定想參觀他的新辦公室,去熱鬧熱鬧一番!這樣的好日子,祝賀詞​、吉祥話​就很重要囉!​不管有沒有辦法當天到場,準備一張寫上祝賀詞的卡片都是非常重要的喔,不過該寫什麼在卡片上呢?最保險的方式是成語或祝福語​,我們整理了三種不同型式的祝賀詞,無論是四字成語、還是祝福滿滿的吉祥話,甚至於還有英文版祝賀詞,可說是一篇文章一次到位!​另外,​你知道要準備什麼適合的禮物一起帶過去給他嗎?有肉精選 10 款喬遷送禮的禮物​,還沒有想法的話,讓我們推薦給你。​​

給一份不一樣的祝福話語也是挺有意思,為精心準備的花禮或盆栽上加上祝福賀卡,把心裡的話傳遞出去,那就接著看下去囉。

 

​​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有質感的生日卡片,有肉SUCCULAND3

1. 四字成語喬遷祝賀詞

送禮對象如果是長輩、主管,怕多說多錯,好話滿滿的四字成語相當適合,前面 7 種是比較多人使用的唷,讓各位參考一下:喬遷誌喜、大展經綸、喬遷之喜、喬遷誌慶、蒸蒸日上、高瞻遠矚、駿業肇興;接下來的這些成語雖然沒這麼熱門,但仍然是非常好用的祝賀詞:德門里仁、煥然一新、福地傑人、華廈開新、​大展鴻圖​、新居落成​、創廈維新、美侖美奐、偉業丕展、鶯遷喬木、弘基永固、鳳振高崗

 

 

​​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0815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1 拷貝

2. 成句的喬遷吉祥話

送給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好朋友,覺得不想要這麼制式化的寫四個字成語,又想要多寫幾個字給他?那就挑選成句的吉祥話,讓祝賀詞更體面:

  1. 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
  2. 擇里仁為美,安居德有鄰。
  3. 喬遷大喜平安幸福 ,良辰吉日慶喬遷。
  4.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5. 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虎尾蘭盆栽2

3. 喬遷的英文祝賀詞

有時候會覺得英文祝賀詞也滿有意境的,如果送禮的對象對英文的熟練度很夠,或是你們的共通語言是英文,使用英文的喬遷祝賀詞更是有意思,讓他知道你對於這份禮物與卡片的用心之處,以下 5 種英文祝賀詞,每一個適合都可以直接寫在卡片上唷!

  1. Congrats on your new home! (恭喜有新家了!)
  2. You’re finally settling down! (你們總算安頓下來了!)
  3. Relocation Celebration!(喬遷之喜、慶祝搬遷)
  4.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location!  (恭喜你新居落成)
  5. Happy Housewarming!(恭喜你搬新家)

 

以上就是我們為你整理的超多句新居落成祝賀詞,希望能幫助到你喔。下回要送朋友禮物的時候,除了準備禮物送他及口頭祝賀外,也可以試著在賀卡上附上一段心意滿滿的祝賀詞喔。

 

2021 疫情下的開幕禮物8​​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度假風的多肉盆栽6

喬遷花禮推薦 1:蔚藍假期

有沒有一款味道、或是一種顏色,讓你靠近腦子裡立即聯想到度假的舒暢感?這組作品也想帶給你有相同放鬆的感受。清透白漸層至湖水綠的圓弧瓷盆,想像自己自由地遊走在蔚藍海邊、海風與綠樹在合奏、陽光在樹影間跟著節奏閃著光斑,漫步感受久違的度假快感。就讓這組作品展現出迷人魅力,帶你更深度品味生活。

鑽石切割盆器珠寶禮物意象

喬遷花禮推薦 2:臻珠藏寶

多肉植物內的花青素,在此季節如同施展彩虹魔法,如珠寶般色彩繽紛呈現在眼前。種植於細膩工法製作的盆器,無論是材質、或是切面產生的光影層次變化都是反映高質感的享受。以 12 個切面代表著年、月、時的概念,反映時刻珍藏的心意。兩者合而為一,成就一份值得珍藏的綠色珠寶盒。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錦緞華殿 2龍骨錦大型多肉

喬遷花禮推薦 3:錦緞華殿

帶有錦斑的「龍骨木錦」,屬大戟科多肉植物,莖幹多稜角、喜出側芽,植株傲然挺立、四季長青。「龍骨木錦」別於一般龍骨,充滿著藝術氣息:莖幹帶著深淺分明的抽象紋路,彷彿巴洛克時期的鑲嵌大理石,而隨著幾何結構旋轉的橢圓型葉片,則像極了教堂裡華麗精美的雕像。植栽設計師選用 New Metal Zakka 的大型落地鋁製盆器,以極簡的弧形和淡雅灰茶色襯托出上方的綠色藝術盛宴;盆器上的細緻顆粒漆對比著土壤上的自然礦,在植物燈下透著鮭紅,閃爍著自然與工藝間的低調奢華。自然與工藝的關係在這件作品裡相得益彰,不過度張揚又耐人尋味,好似置身於巴洛克教堂的穹頂下,細品著常日裡雄偉壯麗的光彩。

 

​​喬遷​賀詞大集合(含中、英文祝賀詞)​ 有肉門市

結語:有肉 SUCCULAND 自我介紹

最後想和大家介紹有肉這間禮品店,我們的網路花店無論是桌上型盆栽落地型的大型植栽組應有盡有,​依據將來所放置的風格挑選合適的設計師花器是相當重要的,送盆多肉植物給他不僅能將綠意帶進家裡、美化新家空間,也代表了你對朋友的深深祝福。網路花店還有超過 200 盆以上的多肉植物盆栽任你挑選,花禮亦提供專人專車的配送服務,親手將你的心意交付到對方手上,將這份柔和溫暖的氛圍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