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室內小盆栽推薦
生日盆栽可以怎麼挑呢?我們整理了五個最適合當生日禮物的盆栽來跟大家分享,超萌的多肉植物,搭配瓷、陶、水泥、玻璃等不同材質的台灣設計師手作花器,是一份非常特別的心意。許多人煩惱該送什麼,送份多肉禮物祝福親朋好友生日快樂,無論是女朋友生日、男朋友生日、同事生日、長輩的生日,都相當適合,不管是誰都可以找到屬於他的綠意!

 

舞動斑斕 0

1. 生日禮物盆栽推薦:舞動斑斕

厚葉、波浪狀、顯著直線斑紋,為銀虎虎尾蘭的三大特色,獨特的斑紋彷彿在銀白色的織帶繡上綠色絲線,並在波浪狀的葉緣鑲上一圈銀色絲邊,猶如舞台上隨著舞者擺動的彩帶,在四季變換中,舞動出不同的風景。與大自然打造的漂流木結合,為作品增添寫意與輕鬆感,照顧植物的同時,也能帶給收禮人一段舒適的小憩時光。室內綠植的優品選擇,作為生日禮恰如其分。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E8%90%AC%E7%94%A8%E7%9B%86%E6%A0%BD %E5%96%AC%E9%81%B7%E9%96%8B%E5%B9%95%E7%94%9F%E6%97%A5%E9%83%BD%E7%99%BE%E6%90%AD%EF%BC%BF%E6%9C%89%E8%82%89SUCCULAND1

2. 生日禮物盆栽推薦:天運向陽

恭賀友人生日降臨,金黃色的緋牡丹錦象徵好運的到來,如撥雲見日般,迎向下一個耀眼的人生里程碑!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E6%9C%89%E6%B0%A3%E8%B3%AA%E7%9A%84%E5%A4%9A%E8%82%89%E6%B0%B4%E6%B3%A5%E7%9B%86 %E8%A3%B8%E8%89%B2%E7%B3%BB nude planter1

3. 生日禮物盆栽推薦:夕照焙香

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採用雙裸色系的六角盆器,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E6%BC%82%E4%BA%AE%E7%9A%84%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7%B5%84%E5%90%88 %E6%9C%89%E8%82%89SUCCULAND%E8%A8%AD%E8%A8%88 succulents3

4. 生日禮物盆栽推薦:喻探新韻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植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E5%A4%A7%E5%9E%8B%E9%BE%8D%E9%AA%A8%E9%9C%B8%E7%8E%8B%E9%9E%AD%E7%B5%84%E5%90%882

5. 生日禮物盆栽推薦:福運齊天

最後一款生日禮物要推薦的是大型仙人掌盆栽,若是超重要的朋友也有足夠的預算,送這組禮物超搶眼的啊!直立型且側芽豐滿的龍骨,伸直雙臂的擬人模樣,為夏季帶來有活力四射的感受!植栽設計師選擇霧面質地黑色鋁製輕量盆,更增添植物的份量及穩重感。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精緻包裝服務

購買多肉花禮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我們提供細心的包裝服務與卡片客製化服務,因為盆器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紙張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

 

 

長官升官禮物推薦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生日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雙北速達長官升遷禮品

雙北速達 當日植禮配送

雙北市最快 3 小時到貨!在家輕鬆購,開幕、生日、升遷禮,我們提供最專業且精美的植禮配送服務。凡於當日早上 12 點前下單成功,植禮將於 18:30 前配送至指定地點。

 

輕鬆送禮推薦

更便利的生日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送到全台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