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品牌活動

植物滿藝,聚合於客製化品牌活動

有肉 SUCCULAND 成立於 2015 年,是一個致力於植品設計的品牌。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推出多肉植藝、盆器製作、甜點創意、其他設計等相關課程。擅長針對品牌活動訴求,規劃植物綠意活動,創造參與人員的共同回憶,更透過內容策劃加深品牌價值及信念。

客製化品牌活動 主題選擇:多樣化植栽體驗
主題選擇:多樣化植栽體驗
客製化品牌活動 風格規劃:客製化貼近訴求
風格規劃:客製化貼近訴求
客製化品牌活動 流程規劃:專業的人員策劃
流程企劃:專業的人員策劃
客製化品牌活動 企劃執行:豐富經驗的展現
專案執行:豐富經驗的展現

課程選擇

客製化品牌活動 家庭日活動4
1. 多肉植藝

台灣設計盆器搭配簡約種植

客製化品牌活動 家庭日活動5
2. 盆器製作

從元素開始創作出植栽盆器

客製化品牌活動 家庭日活動2
3. 甜點創意

各式甜點技巧完成植物創作

客製化品牌活動 家庭日活動1
4. 其他設計

工藝、皮革、刺繡等創作課

氣氛營造

協助選定適宜場地空間,將陳列素材結合品牌特色,營造活動氛圍,打造完整而豐富的體驗感受。

佈置區域包含:入口迎賓區、正面講桌/舞台、桌邊座位區、活動整體場地。

加勒比海攤造景
  • 迎賓入口處植栽設計
  • 打造入口歡迎牆面,搶眼的搭配融合品牌 LOGO,讓活動現場圍繞著濃濃的植物叢林感。
桌邊佈置
  • 桌邊座位區
  • 組盆工具及植物點綴其中,多肉及質感小物構築出療癒工作坊。
整體場地佈置
  • 主要講台
  • 在簡約的既有空間中,以仙人掌及厚實繽紛多肉、花葉材,在視覺的主要角度中,加入「綠」的元素。
植物佈置打卡區
  • 活動整體場地
  • 風格搶眼的多肉植物及仙人掌交織點綴於整個活動場地,將綠意氛圍貫穿整個空間。

識別客製

有肉專精於精緻呈現植栽設計,成品搭配上客製化的企業識別,讓品牌活動更顯體面、專業。

客製範圍:

  1. 精緻地將 LOGO 結合呈現於盆器上,包含印刷、陰刻、陽刻等工法。
  2. 外包裝提袋設計,使品牌概念充分展現。
  3. 精品花禮盒形式,讓品牌成為最耀眼的焦點。

餐飲搭配

挑選適合課程主題的點心及飲品,有肉與經驗豐富的專業餐飲品牌合作策劃,能依人數多寡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的需求也能通通滿足。除了提供具飽足感的餐點,有肉更推出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系列甜點,特殊可愛的造型吸引眾人目光,精緻美味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仙人掌餅乾
多肉甜點

包裝服務

由有肉經手的植品,不只植栽,「包裝」也是不可或缺的設計。植栽別於大量製造的商品,因包含生長中的植物和充滿養分的土壤,兼具通風、穩固又美觀的配送材料是有肉包裝設計的重點。依據不同尺寸、重量及天候,我們將配送經驗化為專屬的包裝設計,讓送禮、課程,都能享受安心的配套服務!

通風:
包裝選擇透氣紙材,不密閉、不過度印刷以確保植栽在運送過程中保有足夠的空氣對流。

美觀:
以磅數適中的包材圍繞植物,讓禮品呈現既柔軟又有精神的樣態。

穩固:
配合植栽而選用尺寸合宜的紙袋或紙箱,反覆測試過的材料,確保貴賓們能便利攜帶也能重複利用。

送禮推薦 英文賀詞怎麼說
贈禮提袋包裝

活動紀錄

提供平面或動態活動紀錄,為參與者捕捉最療癒的一刻,保存此刻溫暖的回憶。

台北W飯店x有肉Succulent _ Gift 手作插花活動
客製化品牌活動 姐妹聚會來有肉參與植物手作課5
後續諮詢

精心製作的植栽成品,當然希望好好養護,陪伴自己長久。

活動結束後,有肉提供線上或線下的植物照顧的後續諮詢服務,透過 LINE 諮詢,由專人為你解答,更可以直接將植栽帶到實體門市問診,分享種植經驗與心得,讓植物種植的過程更安心且充滿成就感。

植栽照顧諮詢

活動案例

飯店公關活動
飯店公關活動
Audi 車商展間活動_母親節的植栽活動規劃
車商展間活動
客製化品牌活動 CHANEL香奈兒場地佈置 3
精品業 VIP 活動

一起討論客製化品牌活動

有肉 SUCCULAND

以「植品設計」定義自己,全心致力於更好的綠意體驗, 以不斷精進的專業技術結合多肉植物,把城市生活與自然結合。

門市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電話 / 02-2701-7257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3:00-18:30;週六及週日 11:00-18:30
  • 門市介紹
有肉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