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 植物燈 Turn The Green On

OURA植物燈D1

Turn The Green On 讓植物點亮你的生活空間

如果你喜歡植物圍繞身邊,也不只想透過植物的自然形式美化居家,那麼選擇植物燈就是很關鍵的一環,藉由 OURA植物燈進入家中,你就可以在各個角落增添自然的療癒氣息,打造專屬於自己居家風格的綠意空間。

OURA桌燈
1. OURA 桌燈 D1

OURA 桌燈 D1 將光線設計成柔和的均光,讓照射範圍內不論高位葉片還是低位葉片都能夠獲得到充足的光照。外觀的簡約流線造型,讓裝飾居家也成為可能,不只是一盞植物燈,更成一件工業設計美學的展示場。

OURA立燈植物燈
2. OURA 立燈 F1

OURA 立燈 F1 提供聚焦在屋內一個區域的柔和光照。F1 可以照亮落地盆栽大小的植物也可以照射較大範圍的植物,不只是這樣,因為提供的高演色性,也可同時提供休閒閱讀所需的照明。

50瓦軌道燈植物燈
3. OURA 軌道燈 T1

OURA 軌道燈 T1 擁有絕佳的靈活性,讓佈燈更輕鬆,從天花板朝向植物的照射角度也讓植物看起來就像一件活生生的藝術品,只要家裡有軌道,也相當易於安裝,共有黑、白兩色,可融入多數空間中使用。

OURA 植物燈 Turn The Green On 吊燈個性商照
4. OURA 吊燈 P1

OURA 吊燈 P1 很適合懸掛在焦點位置,提供色彩並表現出空間的重點,視線將隨著吊線一路延伸到底下的植物上,以植物作為空間視覺的焦點,並帶來大自然的柔和寫意。

植物燈挑選流程一:確定被照射的植物

在這階段中,將先確定自己想要以植物燈養殖的植物是什麼?會是觀葉植物、多肉植物、食蟲植物嗎?還是鹿角蕨、種子或幼苗呢?不同的植物所需的光照不一樣,也會影響要選擇的植物燈數量。 

植物燈挑選流程二:確定照射位置

不同的照射位置會影響自己應該可以選擇的種類,像是一張小書桌就可以考慮用桌燈照射單盆植物,若是一整個種植角落,那很可能需要用到立燈呢,如果是要照射上板上牆的植物或許軌道燈會是不錯的選擇。

植物燈挑選流程三:成果與後續保養

觀察是享受園藝很重要的一環,設定好植物燈之後就要開始觀察了,觀察植物面對目前的光照是不是能夠長出自己期待的模樣,確認是否需要更多盞光。

讓植物燈滋養室內外植物造景

oura 室內植物燈

透過植物燈,就能在室內種植物!不管是熱門的蔓綠絨、火鶴等的觀葉植物,還是療癒性格的仙人掌、多肉植物,或者是香氣怡人的香草植物都能透過植物燈輕鬆種植。 

OURA 植物燈兼具「效果」與「美感」,讓植物能享受這柔和的光照,也設計出能讓人享受的造型美學,這是設計師心中「最美植物燈」的樣子。無論是吊燈桌燈軌道燈立燈嵌燈,皆可依照室內擺放需求增添使用。

為什麼我們需要植物燈?

OURA植物燈陳列

所有擁有葉綠素的植物都需要光以合成所需的養分,透過光合作用取得澱粉並吐出氧氣,台灣的室內空間的自然光照較低,為了將植物種好,植物燈便成了一個方便可以提供光照的工具,像是遇到因為季節更替而降低日照的狀況時,植物燈也可以協助改善植物的生長狀況唷。

線上購買植物燈:

有肉 SUCCULAND 門市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門市介紹
  • 電話 / 02-2701-7257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 – 18:30
有肉門市